【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3/31 第2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健身教室 不要再叫我小腹婆!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健身教室 不要再叫我小腹婆!
腹部核心運動示範

看起來不是很難,但做的時候腹部真的要出很大的力氣!做沒幾下就開始流汗了呢,手也不停發抖,真的好累,可是很有效呢!

捲腹式

學生時代都會測試仰臥起坐吧?那時候追求的是速度及數量,這次要教的,姿勢很接近,只是略作變化以符合一般初學者。

做仰臥起坐時,雙手建議交叉抱在胸前,或是放在耳旁,不建議抱著頭,因為做到後來沒力的時候,會變成雙手強迫頭沿著頸椎把身體帶起,很容易造成頸椎受傷。

.

起來的時候肚子要用力,將速度放慢,不用像以前手肘要碰到膝蓋,可以嘗試「捲身」的概念,起來的時候離地大約30度即可,次數可隨著自己的耐受度調整。


向上抬腿式

雙手自然放在地上,一樣動作放慢,初學者可屈膝,進階者則將雙腿平放,慢慢的抬腿,記得肚子要用力,這個動作不但可以讓小腹平坦,抬腿也有助於促進腿部的循環。

懷晨小提醒

這三個動作分別可以鍛鍊到上腹部、下腹部跟整個腹部核心肌群,運動完後半小時內可以吃一點高蛋白的東西或是地瓜、芭樂等補充營養,這時候吃比較不會有發胖的風險,當然也要適量才行喔。

場地提供:昇陽寓見 運動服飾提供:adidas / 女生衣服:MODA流行製造機 / 男生衣服:MARC BY MARC JACOBS

第三個動作超痠的...想看更多在家就能做的核心運動嗎?都在BODY雜誌189期!

金石堂BODY雜誌189期上架熱賣中!


訊息公告

光與影的雙人舞 安藤忠雄之「亞洲現代美術館」
「亞洲現代美術館」建築特色為三個三角體堆疊而成,光線與空間的互動吟誦沉穩靜謐之美,外部空間透過天井及錯落平台與建築融洽對話。

3大選購訣竅讓你變身街頭型男
這幾季男性的流行風格,一直都有運動的元素在其中。但每一季的運動休閒風格,總會有些許的不同,但把握住這3個選購和搭配要訣,你也可以是街頭型男!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