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6/23 第2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Jolin 美力女神
 
 
美容速遞

Jolin 美力女神
蔡依林 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high翻台北小巨蛋,火辣逼人,好身材與好體力,來自她平常努力鍛鍊自己的身體。愛運動的Jolin對於近來女生運動風潮有何觀察?讓我們來聽聽看。

BODY:Jolin認為近幾年來女生運動的趨勢有何改變?

Jolin: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女生投入,而且她們更勇於嘗試。像是拳擊、空中瑜珈,可能以前連想都不會想的運動,大家也願意試看看。而且,還會揪團運動,號召自己的姊妹淘們一起來,不吝嗇分享自己的運動心得與心情,不同於以往一個人單打獨鬥,是我看到的女生愛運動的特色之一。

BODY:Jolin覺得女生對外在美(身體、外表…等)的要求近幾年的趨勢有什麼改變與不同?

Jolin:找到自己最適合、最舒服的樣子。

BODY:拳擊、瑜珈、訓練、舞蹈四種課程Jolin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Jolin:瑜珈。透過瑜珈可以讓肌肉肌群與肌耐力獲得舒緩與平衡,就算是在身體疲憊時都可以做。

BODY:覺得運動對身心靈有什麼好處?這麼愛運動的Jolin生理期時也會持續運動嗎?還是會給自己放假?

Jolin:當然會看身體狀況調整,但運動不會是只有一天,也不會只有一個月!而是要持之以恆的不斷實踐!就算是身體不舒服也是可以透過瑜珈與冥想讓身心靈放鬆並達成運動的目標,最重要的是能讓心情變好。自從去年與adidas一同宣示了美力系女孩後,看到許多女孩們開始實踐「美力」的精神,她們號召自己的姐妹們一起揮灑屬於自己的運動style,這是很棒的轉變。

BODY:每天固定會做的運動有哪些?

Jolin:主要是重訓大腿肌,因為我很多舞蹈甚至是舞蹈服裝都非常依靠大腿,所以我非常注重大腿及下半身肌群的訓練。另外就是瑜珈,因為透過瑜珈可以讓肌群舒緩,讓疲憊的身體放鬆,剛柔並濟的訓練讓我可以呈現更好的演出給觀眾。

更多關於精彩Jolin專訪內容,都BODY雜誌191期!


訊息公告

行動搜尋時代 Google面臨挑戰
越來越多創業家看好行動電話的崛起創造了一個機會,去做過去難以想像的事:在搜尋領域挑戰Google。如想要挑戰Google的人士之一是巴比.羅,Vurb的創辦人,這家新創公司擁有為行動電話設計的新型搜尋引擎。

當老師很輕鬆嗎?幾個被誤解的迷思
當老師很輕鬆嗎?最近很多人這樣問我。單看外表,很容易讓人覺得當老師好像是個輕鬆的行業。看過太多認真同事對學生的付出,對於老師常被汙名化的觀點,在此提出一些想法給大家討論。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