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6/12/14 第29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BODY|體面奧斯卡面膜賞首次直播
 
 
編輯小語

BODY|體面奧斯卡面膜賞首次直播
想知道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和秀琴兩個愛「面子」的女人,到底怎麼顧面子嗎?BODY雜誌的[體面奧斯卡面膜賞]首次於粉絲團進行直播,直接現場拆封現敷,展現產品特色魅力,更滿足每個喜愛面膜的粉絲們。

台灣美妝品近五年平均出口成長率達16.6%,其中,又以面膜表現最亮眼,成為台灣之光,2010年到去年為止,五年成長超過100%。凱度消費者指數數據顯示,2015年面膜為護膚品市場貢獻了41%銷額增量。台灣人1年敷掉的面膜超過1億片,面膜市場1年高達40億元。

MIT面膜,創新生物科技好亮眼

BODY雜誌舉辦體面奧斯卡已經邁入第十屆,今年以「美力特有種」為題,主要介紹台灣特色品牌,今年參加的片狀特色面膜共27款,每款各有特色,其中99%為MIT,於網路、開架、百貨、醫美通路銷售,或是由中醫、西醫(皮膚科、整型外科)醫師研發的品牌,價格從每片100元以下~500元不等,「台灣面膜王國」這個美譽真是名符其實。

特別讓秀琴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初上市的生物磁石面膜--涵妮麗顏Honey&Beauty 進化肌因賦活青春露面膜,敷臉同時還能刺激穴道,促進血液循環。另一個台灣之光Sunray’s 台灣植萃工坊愛戀銀耳多醣彈體纖維面膜,完全由台灣研發的導入型高效膠原膜搭配專利美麗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頂級面膜。

參賽的面膜中,其中一款SUFI量子光面膜是全台第一張乾式面膜,可釋放遠紅外線,還可重覆使用。王瑞玲指出,此次參加評比的面膜成份皆有獨特之處,喜歡精油的朋友可以選擇由知名醫美醫師林立荃研發的E-POWER奧圖玫瑰精油面膜,精純香濃的精油味,讓人身心都愉悅起來。香氣取勝的還有23˚T 香檬分區照護TU面膜,以台灣香檬萃取液為基底,天然清香受到喜愛。

面膜大進擊!!想要甚麼效果?通通有!

科技保溼

保溼成份可謂各有千秋,Zuuth如瓷水膜瓷極潤緊緻面膜強調專利水膜磁成份,搭配延展性極佳的羽絲絨面膜,大幅提升保溼鎖水度,還能快速修復肌膚。涵妮麗顏保濕玻尿酸水潤面膜,主打注入純精華液的奢華面膜。形成全天候的保水防護層,加上耳掛式設計,強化服貼感。

OGUMA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的I.C.E.礦晶離子群是亮點;永信藥品HAC Agenil蝶萃鑽彩保濕面膜獨特之處在於鑽石級玻尿酸和4D豐盈酸; 潤肌精涵萃潤肌精深層保濕面膜運用玻尿酸衍生物、草本植物淬取,香味討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不只有小分子玻尿酸,還添加活性純金箔,是平價奢華的代表。吐司女孩賦活保溼面膜則提出SK-influx®複方神經醯胺等專利成份,重視肌膚屏障的修復。產品售價約百元上下,輕鬆保養,讓肌膚水潤Q彈。

●草本修護

天然、草本的產品一向受到消費者喜愛,多有舒緩修護的功效,像是伊太后御方草本全方位面膜,結合東方草本、西方植萃,並帶有些許人蔘味,讓臉龐也「吃補」!MODAN莫丹金銀花極緻水漾面膜則定位為中國皇室御用保養品,金銀花為主成份,不僅保溼修護又抗老。另外,還有運用高濃度麥門冬精華,由李思儀中醫師研發監製的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透過快速補水達到修復效果,都是呵護敏感肌的優質產品。

為了快速減緩不適或加強肌膚保養,修護急救型面膜也越來越受歡迎。Wanting植物萃取保濕修復生物纖維面膜,植萃調理與生物纖維面膜導入,形成保護膜。

同樣為生物纖維面膜,V.BEAUTY 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強調親膚性高、好滲透,是醫美術後好幫手,另外一款V.BEAUTY多元修復蠶絲保溼面膜,是針對亞洲肌膚研發的生醫級面膜,包含修復再生、保溼舒緩等功能,加快復元速度。

●抗老除皺

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院長也推出Dr. Meiling青春魔咒隱型面膜,採用日本高等級的羽絲縷材質,頂級美容珍貴EGF成份活化肌膚,撫平細紋。Yu Elaine伊蕾恩龍血活膚深層緊緻面膜,以龍血樹汁液萃取,有活化提亮並改善黯沉的效果。 MegustaMe美愛美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的橙花抗老緊緻精華,則以傳統蒸餾法保留有機自然花露的多重護膚功效。

Coral Ocean海洋奇肌珊瑚抗皺黃金面膜擁有獨家萃取養殖型皮軟珊瑚,並添加金箔、紅景天、山芙蓉等,幫助肌膚長效保溼,啟動抗老機制。涵妮麗顏Honey&Beauty 進化肌因賦活青春露面膜,首創生物磁石+抗皺青春肌因原液,成了今年頗受關注的新星。

●美白抗斑

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柏薇菈亮采淨水面膜(黑面膜) ,將保養因子微粒化,運用薄透細木漿紙達到保溼、美白之效。雪芙蘭倍潤肌乳霜美白面膜-有機山茶花油,則是標榜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5道保養all-in-one,是唯一強調乳霜美白的面膜。涵妮麗顏Honey&Beauty 臻白淡斑保濕透亮面膜,注入美白抗斑修護原液,是美白類中唯一有上下膜設計。另一款具有特色的添加鈣離子的A2V鈣高尚嫩白保溼面膜,能有效提升美白因子吸收力達131%,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產品。

從產品設計來看,上下分層的保養概念抬頭受大重視,像是涵妮麗顏Honey&Beauty 系列面膜、 23˚T 香檬分區照護TU面膜,讓王瑞玲、秀琴大呼好貼心,因為分區設計,可以照顧不同臉型、不同膚況的需求。這次評比中,也有幾款是由醫生參與研發的面膜,醫美權威名醫極光美學醫美診所林立荃院長、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院長、李思儀中醫診所李思儀院長,皆貢獻他們多年臨床經驗和對品質的堅持,打造出高品質的保養品。幾位醫師同時也擔任今年度的評審,為消費者把關。

台灣產品的品質有目共睹,設計研發的能量極大,今年參賽的產品中,TuTu & Bow 拾貳夢系列保溼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更在包裝上傳遞「創造快樂、封存青春」的概念,12金釵的可愛設計讓人敷上面膜,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想進一步認識台灣特色面膜,請密切注意體面奧斯卡活動訊息,入圍產品已於體面奧斯卡活動網站公佈www.ibody.com.tw。歡迎申請加入小纖子行列,報名參加體驗會請上goo.gl/blIZyQ表單報名喔!


訊息公告

聖誕老公公要來了沒?
聖誕節的喜樂氣氛總是讓人期待,但接近聖誕前夕,孩子免不了會問還有多久才會到啊?透過聖誕西洋節日,帶孩子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還可在等待到來的時間當中,訓練孩子延宕滿足,培養自我控制與容忍受挫的能力!

《一路順風》人生的道路誰能一路順風?
黑色幽默向來是台灣電影比較弱的一環,看到黑色幽默裡的漆黑更是不易得見的安排,我並不覺得這部電影有多幽默,可以肯定的是,鍾孟宏導演不見得要拍趣味故事,而想拍出小老百姓置身於混濁惡世裡的無奈與無助。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