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1/24 第3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美力特有種 勇敢創新•美麗到位
 
 
編輯小語

美力特有種 勇敢創新•美麗到位
BODY雜誌舉辦體面奧斯卡已經邁入第十屆,本屆以「美力特有種」為題,主要介紹台灣特色品牌,將近300項產品參與,讓人耳目一新,見識到台灣產品從品項研發、配方製成、包裝設計、應用情境,都有其巧思和獨到之處,特別是透過活動主題網站(www.ibody.com.tw)介紹,與體驗會中由編輯解說,讓每一位體驗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百位專家銳利評鑑

體面奧斯卡提出四大體面準則,「高顏值」、「瘦到位」、「真健康」、「女人味」。

評比一如往常,邀請醫學美容、皮膚科、家醫科、中醫的專科醫生,營養師、營養系學者教授、成份專家、時尚老師、運動教練,上百位醫師、專家、達人、教授、教練投入,分別為體面奧斯卡四個準則下的各類別進行產品試用評比。

現代神農氏嘗百草、試百品

這是一個強調專家看法的評比,其意見佔了總體成績約2/3,另外還有眾多BODY小纖子、大正妹天團、千金名媛、編輯等參與試用,由多元背景、需求的女性提出使用者的觀點,體驗產品的魅力,並發掘更多產品的應用方式。

面膜賞首次直播、發揚台灣之光

台灣美妝品近五年平均出口成長率達16.6%,其中,又以面膜表現最亮眼,BODY雜誌為面膜賞也辦理首次直播,介紹了參賽的各種面膜,包含於網路、開架、百貨、醫美通路銷售,或是由中醫、西醫(皮膚科、整型外科)醫師研發的品牌,價格從每片100元以下~500元不等,發揚「台灣面膜王國」之光。

BODY-流行時尚美容美體最新資訊: http://www.ibody.com.tw/

BOD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

BODY200期 熱烈搶購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5368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910165231

BODY聯絡電話02-7730-5577


訊息公告

貴人不難找,就在你身邊
職場上,不要小看旁邊的同事,或許他就是某大企業家的寶貝兒子「臥底」;也不要頂撞「上司」,他可是你的前途保命丸,也可以是你的「師傅」。想要遇上貴人,平時要忍氣吞聲,這都是肺腑之言。

《日本直擊》在豐田總部看見台灣的下一步
花了10多年,豐田打造出最適合一個人移動的電動車i-ROAD,但它不只是一輛未來感十足又可愛的車而已。從這輛車,到智慧的交通系統,再到現在豐田正在架構的車聯網生態圈,我們在日本,看到一個更美好城市移動的想像。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