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2/07 第3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品
 
 
編輯小語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品
BODY特推-保加利亞玫瑰

保加利亞是玫瑰精油在全球最高品質的產地,出產的玫瑰學名叫「大馬士革玫瑰」,因為擁有優越的生長環境,具有最好的土壤結構、空氣濕度、雲量以及降水量。幾世紀以來,保加利亞一直被公認是世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中心,在這裡有全世界最搶手的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提煉上也具有難度,要在太陽曬乾露珠前採下香氣才會足夠,因此保加利亞「玫瑰谷」的花農,每天清晨摘下鮮花後24小時內,就要取出玫瑰精油,才能擁有最高的精油品質。保加利亞的蒸餾萃取法,以山泉水蒸餾玫瑰花取得玫瑰油及玫瑰純露。用蒸餾法所得的玫瑰油比率較低,約3000公斤的新鮮玫瑰花瓣,只能獲得1公斤的玫瑰油。

我們常聽到哪個保養品是幾千朵玫瑰做成,哪個香精是幾萬片玫瑰花瓣淬鍊,玫瑰對女人而言,除了是浪漫愛情的象徵,更是保養上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BODY訪問spa專家王序寧執行長、醫美診所醫師林立荃院長,下兩周兩位將跟大家說說玫瑰的故事,不要錯過唷。

BODY-流行時尚美容美體最新資訊: http://www.ibody.com.tw/

BOD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

BODY200期 熱烈搶購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5368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910165231

BODY聯絡電話02-7730-5577


訊息公告

女大生只賣「衛生棉」 業績就破億!
一位大學女生,18歲創業,公司只賣一項產品——衛生棉,8年後,年營收突破2000萬元。現在,這位女生又做了一項勇敢的決定,竟讓公司業績翻了好幾倍,跨入億元俱樂部。

花小錢買很大!好市多尋寶去
美國零售倉儲量販店好市多在最近掀起了小小的話題,那就是他們正在建造其台灣的首間加油站。在好市多悠久的歷史中,這項販售汽油的投資僅是其拓展營業範圍以吸引更多顧客的一個例子。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