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3/28 第3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暖男黃懷晨的生活健身教室《打造曲線美腿,跟象腿說分手》
 
 
體面生活

暖男黃懷晨的生活健身教室《打造曲線美腿,跟象腿說分手》
BODY體面雜誌

黃懷晨 深蹲 運動

就是要練腿!不然要幹嘛?

常言道,擁有一雙勻稱美腿,皆能打造完美九頭身美女。

 

漂亮的腿部曲線,不僅能在視覺上拉長身高,同時也營造了完美的比例,為整體美感加分。

 

以女生們想讓整體看起來更纖細苗條的話,訓練腿部線條才是王道喔!

 

練大腿的重要性

無論下半身是搭配短裙或短褲,愛美的女性們一定會想秀一下漂亮的腿部線條。

 

過如果平常沒有定期做訓練或不多加留意,下半身的大腿可能就會堆積脂肪,導致水腫或象腿。

 

想改善自己腿部曲線,打造完美比例,跟著懷晨一起做!


深蹲式

黃懷晨 深蹲 運動

無論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在辦公室用電腦,這是一個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動作。不需太多空間及時間,只要你身後有個可以依靠的東西。每一次做個2~5分鐘,總共10~20分即可。

 

這個動作像在坐椅子,只是它是隱形的椅子。

首先找到一個穩固的牆,接下來將背後貼靠著牆上,下半身則以坐在椅子的姿勢蹲坐。同時全身的平衡也很重要,平衡會帶動全身很多不同肌肉的協調性。

做完這個動作後,不但會增加大腿的力量,也會促進腿部血液循環,讓大腿消水腫,養成美麗的腿部曲線。

 

女生老實說

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但是做完大腿內側痠痠麻麻的,好期待之後的成果,應該會很有效果吧!


超人飛

黃懷晨 超人飛 運動

看起來像是超人飛的動作,可以訓練大腿肌肉,也可以訓練平衡感,可依照自己的狀態調整身體向下的幅度,動作維持20~30秒,休息一下,再換腳進行下一組,趕緊學起來,一起迎接緊實美腿的到來。

 

1. 預備姿勢,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2. 左腳當做支點,往前跨一小步,身體往前,有點像弓箭步,背部及腰盡量打直

3. 右腳離地,用左腳來保持平衡,膝蓋可以微微彎曲

4. 兩手向後舉到最高,右腳盡量伸直往後

 

注意事項

1. 膝蓋保持微微彎曲,關節需要維持一點彈性,不要鎖死,較不會有運動傷害

2. 右手左手保持緊繃,盡量舉到最高,後背夾緊

3. 後面懸空的這隻腳盡量伸直向上抬,重心在支點這隻腳的腳後跟,這樣對膝蓋壓力比較小

 

女生老實說

可以訓練到大腿外側的肌肉,也訓練平衡感,一開始找不到平衡點,一直歪歪斜斜的,快跌倒的感覺,不過熟練後,可以越做越低唷!快試試吧~

 

EDITOR:琬婷、孟慧、錫仁、孟潔 / DESIGN:Angel / PHOTO:子宇影像(方宇)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訊息公告

優雅退場 辭職不 NG 教戰守則
你如何辭職幾乎和你的工作表現同等重要。為了獲得有助益的推薦人,並維持健全的業界人脈,務必確保你離職後仍是備受喜愛的。如告知你的上司,雖然這看似常識,但告知雇主你要辭職,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屏東打卡新景點!超吸睛彩色貨櫃屋+兩樓高溜滑梯
屏東出現了熱門打卡地點,利用許多貨櫃屋打造出一處青創園地,假日市集活絡現場氣氛。彩色貨櫃屋給遊客最好的拍照打卡地點,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讓小孩子玩得不亦熱乎,不定時還有DIY體驗活動喔,歡迎假日來這走走。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