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3/28 第3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用創新商務API 打造媒體的不可能任務
 
 
編輯小語

用創新商務API 打造媒體的不可能任務
BODY體面雜誌

寫下BODY體面雜誌的新故事

撇開蘭蔻、黛珂、SKII、資生堂這些耳熟能詳的專櫃品牌,其實台灣也有許多優質的美妝保養品,這些產品和這些專櫃品牌一樣優質,但名氣不一定比專櫃品牌來的響亮,台灣有一本雜誌,特別在報導台灣的自有品牌的保養品、美妝品,它是BODY雜誌 - 體面

BODY

BODY雜誌在台灣耕耘20多年,推廣和報導台灣的保養品、美妝產品不遺餘力,體面奧斯卡更是雜誌每年的一大盛事,透過專業評審老師、素人試用大隊評測,找出產品的優勢、特色,讓更多讀者認識、了解。

 

BODY首頁

 

因應網路浪潮,BODY開始擁抱網路科技 – 體面雜誌網站

 

其實當要開始做網路媒體時,BODY也曾猶豫很久,若只是把文字和圖片放到網路上,並沒有意義,更不用提,依循原本網路媒體收益的路也是走不久遠的。

 

延伸閱讀:新頭殼確定熄燈! 胡元輝:對網路獨立媒體不悲觀。該內容提到退出主因:找不到網路獨立媒體合理的商業營運模式、想擔任的社會服務功能相較於7年前「不進則退」,因此決定熄燈。

 

徵人

 

因此BODY網站大膽導入「商務API」概念,這也是BODY網站和別的媒體網站最大的不同。於內容嵌入商務API,讓每一頁網頁都可以直接賣東西、消費者也能直接買東西。當網路媒體在幫助廠商賣東西的時候正是在實踐「內容 變現」動作。

 

BODY 網站

 

一部Youtube影片,可以被嵌入到不同網站、網頁,但又能統一管理,商務API其實與Youtube影片嵌入網頁的概念一模一樣,只是把影片換成了商店。這樣的特性,為媒體搭建一個邁入電商橋樑的路,增加媒體可以做的事情與未來商業的各種可能。

 

BODY 網站

 

當媒體的收益來源不再被廣告點擊與曝光所綁架,媒體的價值就又回來了!對BODY的廠商來說,它的產品有了更多的曝光機會、廠商價格與賣場的設定又可統一透過後台管理(商務API特性)。

除此之外,BODY也有一群死忠的粉絲,她們是BODY的隱形大隊,因為愛產品而寫開箱文、體驗文,還有更進一步的是推薦產品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對於這些充滿熱情的隱形大隊,BODY也會利用商務API機制,去追蹤每一筆訂單的來源,再回饋銷售金額給她們。

加入社團

廠商、讀者(隱形大隊)、媒體,在這裡寫下新的故事。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訊息公告

優雅退場 辭職不 NG 教戰守則
你如何辭職幾乎和你的工作表現同等重要。為了獲得有助益的推薦人,並維持健全的業界人脈,務必確保你離職後仍是備受喜愛的。如告知你的上司,雖然這看似常識,但告知雇主你要辭職,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屏東打卡新景點!超吸睛彩色貨櫃屋+兩樓高溜滑梯
屏東出現了熱門打卡地點,利用許多貨櫃屋打造出一處青創園地,假日市集活絡現場氣氛。彩色貨櫃屋給遊客最好的拍照打卡地點,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讓小孩子玩得不亦熱乎,不定時還有DIY體驗活動喔,歡迎假日來這走走。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