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4/18 第3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把教練的身材偷過來(上半部位)
活動訊息 評審團好評、優良好成份,脫穎而出
 
 
體面生活

把教練的身材偷過來(上半部位)
BODY體面雜誌

先學會把基礎動作做到位,喚醒你的肌肉原力!

朝緊實有形曲線邁進

什麼?!我要把自己練成這樣嗎?

別擔心~當然不是要你把自己變成金剛芭比,教練只是讓你看水的啦,何況女生因天生體質限制,再怎麼練也不可能練出超大塊肌肉。

我們追求馬甲線、蜜桃臀和蜜大腿,不是瘦得像竹竿,而是要瘦得漂亮、瘦得健康,讓我們把教練的好身材通通偷過來!

↑點選圖片查看完整文章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活動訊息

評審團好評、優良好成份,脫穎而出
BODY體面雜誌

BODY雜誌 體面文化 官網首頁

第十屆體面奧斯卡頒佈美力特有種

第十屆體面奧斯卡「美力特有種」得獎名單出爐,自四大準則「高顏值」、「瘦到位」、「真健康」、「女人味」近300支產品,經過百位專家評審、及小纖子、部落客、千金名媛、資深編輯等體驗,層層試用、統計,終於在各類別中分別選出「評審團好評賞」、「優良好成分賞」兩個獎銜。

 

這回難得一次邀請這麼多台灣品牌齊聚一堂,這是BODY雜誌的堅持,也為台灣美保產業留一個篇章。在政府大力扶植美保產業,廠商亦是生氣勃勃、積極南進、西進的同時,作為本土的時尚美容媒體、邁入21年BODY雜誌更覺得身負重任,因此策畫報導[美力特有種],介紹台灣特色品牌。

 

評分標準依據細項指標給分,總體來說,成份評估、使用評估各佔45%,加值區塊佔10%,總分能突破85分已屬不易,即可獲得「體面奧斯卡特有種」獎章的肯定,唯有進入前兩名才有機會獲頒獎銜。

 

本屆主要介紹台灣特色品牌,偋除了價格迷思,著重品牌精神與產品體驗的溝通。此外,針對國際品牌亦選出「國際範兒」,做為該類別的標竿。同時,針對新上市的產品,經過評審的試用好評,授予「新秀賞」,提供讀者做為今年保養趨勢的風向。

 

編輯們從篩選產品、邀請品牌、與溝通,極為耗時費力,許多崛起中的品牌,資源有限,甚至考慮三、四個月,終被編輯的誠意打動,最後一刻才點頭參加,這樣的例子今年屢見不鮮。還有一些國外參展經驗豐富的品牌,才要回頭經營台灣市場,積極建立品牌聲望,此舉涉及整體佈局,每一步都得再三審視,也讓這次的舉辦倍感艱難。

 

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深知許多自有品牌對通路著力很深,尤其對電商、盤商較為熟悉,但對於媒體運作非常陌生。或許是受限於資源或是計算成本的方式,加上投資品牌的效益不如實際銷量容易具體量化,導致投放於品牌的資源佔比少之又少,往往唯一能參考的指標只剩下是否大賣,還未能談到如何設法進一步獲得消費者的人心佔有率。

 

今日的小品牌,可能是明日東南亞之星、台灣之光,見證品牌的成功,一向是BODY雜誌的樂趣,第十屆體面奧斯卡有幸介紹台灣特有種,期待看見台灣品牌成長茁壯,未來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BODY雜誌 2017 201期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訊息公告

最狂總統川普的派對結束?
3月22日,知名全球線上外匯經紀商City Index集團資深分析師布魯克斯發表「川普交易2.0」報告,內容直指「川普交易」已經告終,接下來,川普對市場所造成的影響,將是「弱勢的美元」以及「脆弱的美股」。

不是櫻花?!芝櫻、富士山譜出景色也很夢幻
位於山梨縣富士山周圍的「富士芝桜まつり」,以可同時欣賞芝櫻與富士山所交織夢幻的絕美景色而聞名。當80萬株以上芝櫻爭妍鬥艷綻放於富士山山麓時,宛如大自然的調色盤,描繪出漸層又動人的浪漫景緻。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