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5/09 第3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張鳳書|智慧瘦身法,健康瘦更美麗
 
 
體面生活

張鳳書|智慧瘦身法,健康瘦更美麗
BODY體面雜誌

BODY雜誌 張鳳書

近幾年已很少接演長壽劇的鳳書,因主持美食節目,加上身體代謝率下降,即使規律運動和節食也難以維持身材,眼看越來越多漂亮衣服穿不下,鳳書轉而尋找專業的協助。



而今,她恢復十年前的標準身材,自信的和讀者分享她的健康故事。

只是想瘦這麼難嗎?

藝人們表面上看來光鮮亮麗,其實生活經常日夜顛倒,尤其是長壽劇演員,一部戲動輒一年多,每天只休息一兩個小時,鳳書曾在八點檔戰線奮戰好幾年,創下許多收視紀錄,但這種疲憊的生活非常考驗身體,因此近年來已少接長壽劇,轉以主持和固定集數的戲劇為主,希望有較多時間放在家庭。



近幾年食安風暴讓大家吃得不安心,鳳書也開始親自下廚做菜給家人吃,除了自己和家人吃得健康外,對調養身體與控制體重也比較有幫助。



但過了25歲之後,代謝率持續下降,即使認真運動和控制飲食,仍是瘦不下來,剛開始時鳳書總安慰自己,這些漂亮衣服不能穿就換一些,幾年下來不能穿的衣服越來越多,甚至腰圍也超過健康警訊,讓她不得不正視代謝下降帶來的問題。


相信專業,健康瘦

在2015年,鳳書說自己的體重來到人生的巔峰,63公斤、體脂肪30%!雖是生過孩子的人,但腰圍超過健康標準,醫院健檢也總在末段班,運動和飲食都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讓她轉而尋求專業的協助。



台灣人飲食偏重米飯、快炒、炸物,重鹹、重油,這些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增加體重,「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正視體重問題,這不只是牽涉到外觀的美貌,更與健康的生活品質習習相關。」鳳書深有所感地說。


瘦身不卡卡

減重當然會遇到停滯期,她更會每天挑一件自己喜愛的衣服,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已經慢慢纖細的身材,告訴自己,明天會比現在更好!



鳳書建議,「遇到卡關時,可以尋求專業營養師團隊協助,搭配健康飲食、並增加有氧運動量,很快的可以突破停滯期喔!」


再也沒有不能駕馭的衣服

經過了兩個月的努力,鳳書已經成功瘦下8公斤,體脂肪更大降7%!她笑說自生完小孩後已經沒有這麼瘦過,終於能穿回最愛的波西米亞風。



更開心的是,先生也跟著瘦了7公斤!全家總動員,效果不但加倍也維持得更久,現在的鳳書可以更自信的在鏡頭前告訴大家:「我,做到了!」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訊息公告

機器人搶工作 美國人輸定了
機器人與人類競逐工作機會,究竟誰是贏家?去年,兩位知名經濟學家描繪了一個人類領先的未來,但現在他們宣布了不同的贏家:機器人。

永豐金離譜的那些事…
永豐金近期連踩三顆地雷,鼎興貿易詐貸案、三寶建設超貸案與輝山乳業財報造假案;此外,不少的高階主管職務無預警被調動、家族內訌等,金控董事長到底做了什麼,讓集團陷入空前的事業危機。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