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7/18 第3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為自己量身訂做身材處方計畫
 
 
塑身特訓班

為自己量身訂做身材處方計畫
BODY體面雜誌

BODY雜誌 女人 瘦身 運動 暖身 拉筋

想要有理想的身型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總是嫌自己的體態不夠完美。減肥方式也是因人而異,不見得是人人適合,過於激烈的瘦身可是會傷害身體的。想要找到自己適合的減肥法則嗎?那就利用下面4個技巧來擬定適合自己的瘦身計畫吧

飲食解壓不胖技巧

BODY雜誌 男人 熬夜 派對 暴飲暴食

暴飲暴食是減肥大忌,按捺不住想藉飲食紓解壓力更是潛藏減肥危機,如何讓飲食落實為健康塑身之道,以下小方法請隨時執行。

隨身低卡零食

還認為低卡餅乾就是食之無味,得有忍者精神才願下嚥的東西,那可就誤會了。

現在的低卡零食花樣多多,而且美味好吃,完全顛覆古老低卡就是難吃的印象,隨身備有小餅乾,沒時間吃飯隨時充饑一下,可以緩解暴食慾望。

甩掉身體與心理負擔的飲食

想一舉甩掉身體與心裡的負擔,不妨考慮纖維質、礦物質、維他命多多的食物,例如全麥製品、蔬菜水果、乳類食品,都是可以一舉兩得的好食物。

沒空也能做運動

BODY雜誌 女人 上班族 走路

每天如果能夠抽出一段時間運動,那真是再好不過,不過如果現實不能如願,那麼怎麼偷時間運動就是贏得好身材的關鍵。

多走路

落實在生活中的瘦身方法,不用特別花時間,只要省下車錢,早晚上下班時比平常多走20分鐘,就能提供足夠運動量。

騎腳踏車

對於年紀大,膝關節不能承受跑步或多走路的人,建議妳騎腳踏車。

以腳踏車代步,同樣也是不用妳特別花時間,就能享有有氧運動效果的運動方式......詳讀全文

EDITOR:瑟琳娜 / 內容諮詢 : 扈春安醫師

【本文由BODY體面雜誌提供,未經授權,商業登記公司網站請勿任意轉載】

BODY體面雜誌

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

BODY體面雜誌 line

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

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訊息公告

飲特色茶 品味台中人日常生活
「飲好茶,吃美食」是台中人日常生活的幸福寫照,對台中人來說,飲茶不僅是一種生活美學,也是一種文化。到台中來,除了「呷餅配茶」,不妨也認識一下台中的飲茶文化吧。

職場菜鳥 兩險不能少
又到了鳳凰花開季節,許多畢業生將離開校園,邁入職場成為新鮮人。壽險業者建議剛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財務規劃的首要任務是買一張保單,而在財力有限的情況下,首重這兩險的保障。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