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9/19 第3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活動訊息 體面文化 X 遠東寶慶 黃金曲線講座
 
 
活動訊息

體面文化 X 遠東寶慶 黃金曲線講座
BODY雜誌BODY雜誌官網 - i

體面文化 X 遠東寶慶 黃金曲線講座

快報名黃金曲線講座 9/23預約自己的魅力曲線

秋天的腳步臨近,但是保持身材可不能因此鬆懈。體面BODY雜誌和遠東寶慶合作,邀您預約美好的「黃金曲線」。9/23周六下午三時,在遠東寶慶八樓中庭,由素有「CEO健康經理人」稱號的塑身女作家—陳鈴教練,教您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魅力曲線。

每個人都對自己身材有些看法,腿太胖、手太粗、背太厚……這些惱人的問題,並不是光靠一套運動健身法就可以解決了。體面BODY深知姊妹們的苦惱,特別商請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陳鈴教練,也是許多忙碌CEO的健康教練,將利用90分鐘的時間,為每個渴望更好的女性朋友提供改變的機會。

本次活動亦有多個品牌,如Astalift、MERRELL、富足康、禾潤堂、泰國皙嬋等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超值福袋,只要事先報名、當天出席繳交報名費300元,並符合資格者,即可於活動後領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報名https://goo.gl/oAogTf

,活動地點於遠東百貨寶慶店8樓。(100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靠近捷運西門站)。

BODY體面雜誌

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

BODY體面雜誌 line

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

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訊息公告

有生之年一定要在巴黎做的事
吃不完、逛不完、買不完的巴黎,對背包客來說,一定要有所取捨才能把旅途CP值極大化,這裡整理了幾件必做的事,讓大家可以留下極具代表性的巴黎回憶。

英國之子回歸,賽門拉圖接任倫敦交響樂團音樂總監
歷史上首位當選柏林愛樂音樂總監的英國指揮家賽門拉圖,在外「流浪」了許多年後,終於要重回日不落國接下倫敦交響樂團音樂總監一職。BBC 雜誌也特別列出了三個拉圖回歸可以被期待的事情。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