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5/11 第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Celebrity - 林熙蕾 幸福是一種進行式
精采內容 - 精品唇膏革命
 
  - 酷黑時計
活動快遞 - 美妝新品特蒐,每週6樣超夯正品大放送!
 
  - 限制級極致美作《情慾內視鏡》電影搶先看
 
 

林熙蕾 幸福是一種進行式

採訪撰文/李郁淳;造型/關婷玉;攝影/余靜萍;化妝/陳怡俐;髮型/小瑋;特別場地提供/馥蘭朵春秋烏來渡假酒店

她很性感,卻又無比神秘。提到她,大家馬上聯想起她的美麗外表,卻對她所知甚少。直到馬爾地夫那場婚禮問世,看見她在少數親友祝福下,赤著腳邁入人生新頁。原來,林熙蕾要的愛情不高調也不抽象,幸福的模樣就在尋常生活裡,而剎那間這個美麗女子的輪廓,也跟著清晰起來。


初夏,太陽還沒熾熱登場的季節,窗外的南勢溪背景襯著翁鬱森林,溫柔潺流著。旅館房間裡,林熙蕾輕手輕腳地慵懶遊移著,她話不多,四周圍繞著一片神秘薄霧,像隻貓,不經意流洩嘴角的笑意和叮囑的低語,透露出些微霸氣。要欺身靠近她,不是那麼容易。唯有那些理直氣壯暱稱她蕾蕾的好朋友們,才能看見她卸下防備那一面;而其他透過鏡頭、文字和流言的人,卻始終隔層薄紗看她。其實,很難把她歸類為哪種女明星,她率性地很節制,性感地很有原則,也從來沒有誓言征服影壇的雄心壯志。在美國接受西方文化薰陶長大,接著回到港、台發展演藝事業,她行事總是非常低調,偶爾有些關於戀愛云云的消息見報。直到發生那場石破天驚,卻又幸福地叫人羨慕的馬爾地夫婚禮,大家看見藍天白雲下的她,踩著赤腳,和另一半好登對,那層神秘薄紗變成穿在身上的幸福白紗,這回她開懷笑了,而全世界,也跟著一塊品嚐到她的幸福滋味。

在對的時候碰到對的人

眼前的林熙蕾彷彿從來沒這麼坦然自在過,斜倚著沙發,娓娓訴說著展開人生全新階段的心情。對於經紀人偶爾出面阻擋,她也只是笑笑,不甚在意地繼續聊著,好像再也沒什麼值得擔憂、顧慮,必須抵擋在外的紛擾。幸福愛情給了她堅強後盾,即使不慎墜落,也有一張安全網等在那裡溫柔包覆她。透過林熙蕾的描述,另一半 Chris 像是她認識很久的朋友,在對的時候、對的心情,遇到了,於是緣定終生,沒什麼電光火石,卻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他很陽光、很有幽默感,常會逗我開心。我本身是一個比較悶的人,碰上他的熱情,這是我們倆很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多年前兩人就認識,但當下並沒有立刻擦出火花。就像所有必須先經過迂迴崎嶇方能修成正果的愛情故事一樣,多年後兩人重逢,林熙蕾努力回想後(對此她大笑承認),才發現原來記憶中曾有這個人存在。「當時我正在跟梁家輝合作《奪命心跳》,可能是角色關係導致心情十分沮喪,有一、兩個月的時間嚴重睡眠不足,每天都頭痛,也曾連續一個星期天天泡水,這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覺得拍戲很辛苦,想退出演藝圈。」殺青之後,林熙蕾回美國休養身體,剛好又在這段期間遇到 Chris,就像漂泊的船隻找到依靠,對了,就決定共度一生。

不是閃婚,是早就要發生的

而對於「閃婚」這個說法,她只覺得莞爾。「我從小對婚姻沒什麼期待,更沒有預設什麼夢中情人。遇到適合的人,很契合,就可以結婚。但是他從來沒有特別求婚,就是兩個人慢慢覺得這是必然的目標,應該要一輩子在一起,這是有過程的。只是我對感情一向很低調,突然間大家收到這消息,覺得很閃電,對我們來說,卻是早就準備要發生的事。」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1年5月號】

精品唇膏革命

性感的雙唇是一種無聲的誘惑,帶著一絲絲的驕傲與淘氣,以及藝術品般的堅持與完美,如何掌握個人風格?讓唇膏告訴妳!如果只能挑選一個單品,化做品牌誘惑新客的迷人勾子,那答案很簡單,當非唇膏莫屬!這也是今年3月我置身香港蘭桂坊酒店的原因,法國皇室御用品牌 Guerlain,以一種近乎完成藝術品的姿態...

酷黑時計

時尚品牌跨進鐘錶領域,最大的好處莫過於其用之不竭的創作靈感。其自時尚經典裡取經的創作,將腕錶設計與時間的賞析帶進了另一個思維。日前,Dior 腕錶假北京發表年度重頭戲「Dior VIII」系列。這自 Dior 經典找靈感的設計,渾融了 Dior 的經典與傲人工藝,所注入的美學設計,是今年不能不認識的話題錶款之一!關於這風格腕錶的美麗基因,我們自北京帶給妳第一手報導!

 
美妝新品特蒐,每週6樣超夯正品大放送!

2011試用應援團。強力募集中! 美妝新品特蒐,每週6樣超夯正品大放送!美肌養成速報,玩色彩妝護膚保養先體驗!

限制級極致美作《情慾內視鏡》電影搶先看

即日起至5/10(二)止,請分享妳曾為愛情做出最「愛之入骨」的瘋狂舉動 以及 電影正式上映日期,就有機會獲得由佳映娛樂所提供的《情慾內視鏡》電影特映會票卷。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5月號
 
 
小朋友必吃元氣餐-蘑菇抗氧化蝦球
此道菜經常食用,能促使體內新陳代謝後所產生之廢物及毒素較速排出體外,並發揮其抵抗多種病毒之效益。

防止 iPhone 4 的簡訊被偷看
透過 iPhone 內的設定,有辦法顯示新訊息而不顯示內容。快來看看如何設定,防止並避免你的簡訊被偷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