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9 第162期  

【Bella 封面人物】侯佩岑 Patty Hou.愛的冒險家

執行│Clark Tsao、Edie Lai 採訪撰文│Edie Lai 攝影│Johnathan Lee 彩妝│沈妙玲 髮型│HC group by Janice

妳會用什麼外號稱呼那個妳以為熟悉無比的侯佩岑?是幸福人妻、最美媽咪,還是人生勝利組?對她而言,自己其實只是個膽小又勇敢的冒險家,不論拿什麼指標作為劃分人生的單位,在不同時刻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冒險得闖,而愛是她最強大的力量,愛家人、愛生活、愛自己,為愛而強。

還記得十年前,「輕熟女」一詞竄起,幾乎身邊所有超過30歲的女人都為此無比明確的年齡標籤,承受著青春不再的壓力,幾位尚未成家的漂亮女星毫不意外的成為媒體焦點,或許躲避、或許迎擊都是狼狽,而當時年滿30又單身的侯佩岑展開一貫的笑眼,甜甜地說自己似乎進入了女人最美的年紀,那全心全意地享受成熟的自己的模樣,溫柔地撫慰了多少女人的慌張,也因為她,我們開始對女人30後的魅力感同身受,比起汲汲營營的年少時光完全不同;十年又去,現在的她再度迎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令人意外的是,從她身上幾乎認證了女人的美是越陳越香。

30正好,40大好,當下最好!
不論對方是誰,每回訪問遇到和年齡相關的問題,總讓人心裡有點怕怕的,尤其女明星!侯佩岑如今是怎麼看時光匆匆流逝,是否害怕?是否給自己做了些什麼心理準備?她的笑眼依舊,她的回答十年如一日,仍然真誠、溫暖,且踏實得不可思議。

「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她愉快且堅定地說,從享受變接受,裡頭是對種種人生歷練的內化及坦蕩,「年輕的時候會覺得40歲這個年紀距離自己很遠,而當妳要面對時,其實已經抵達了。」回頭看總是求快的自己,什麼事都拖不得,容易緊張、沒有安全感曾讓年輕的她壓力大到不行,她嘆現在的狀態真的很自在,「30歲或多或少還會恐慌,但40歲腳步踩得更穩了,遇到意外就不再汲汲營營、不徬徨於選擇、下決定,能夠自在、從容的身處其中。」時間會洗鍊出最重視的人事物,她認為現在的自己才學會何謂好好的過日子。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3月號

這樣穿腿最細!快試算屬於妳的黃金比例裙長人人依舊在追求模特兒般迷人的身材比例,要創造出這種長腿效果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適合你的剪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超夯!學白淺用「桃花妝」迷倒夜華! 說到最近最火的電視劇,莫過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齣戲不僅在網路平台突破200億瀏覽人次,更讓原本不被看好的趙又廷飾演夜華角色,在中國爆紅!髮型師沒說的秘密:!染髮前後這樣做,讓布丁頭慢點出來見人! 想染髮的心又蠢蠢欲動,但是每次一染髮,最怕還沒撐多久就開始退色,其實只要做好這7件事,就能幫助維持髮色,延長下次染髮時間,讓妳更省荷包!

儂儂官方網站
后里櫻花小徑勝景免門票 讓你盡情賞景拍照
每年初春,透過網路曝光的櫻花小徑勝景,造成一陣轟動,吸引無數朝聖的遊客前往拍攝。環繞整區的櫻花道有著河津櫻、八重櫻,山櫻、綠萼櫻、白色緋寒櫻,欣賞這些美景都是不用門票的喔。

不能沒你 銀髮族的社媒新人生
國外把老人常用的網路社群連上醫生或家庭照顧系統,讓長者除了享受連結好友的快樂,還可得到即時照顧和關懷。是高科技和「滑動老人」的完美結合。很多人說年輕一代離不了手機,其實銀髮世代更在創造社群媒體的美麗新世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