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7 第163期  

【Bella人物專訪】郭書瑤.少女樣的靈魂蛻變

編輯∣洪翎鎧 圖片提供∣郭書瑤、齊石傳播

是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嗎?同為90 後的女孩,郭書瑤就是多幾分穩重與謙遜,她說自己這些年改變很多,的確,從電玩主持一路殺上來,我們看到在金馬50 舞台上止不住的淚水,正是她之前默默滴下的汗水,從電影、戲劇的表現,更是看到少女軀體下的蛻變。

不是從戲劇出道,卻在這領域初受肯定,因為真心想做好這件事,瑤瑤面對工作其實是很緊繃的,但「演戲」也不是短時間就能打通任督二脈,每位演員的努力、領悟也有所不同,所以讓編輯好奇的是, 什麼時候開始有那種「啊!原來這就是演戲」豁然開朗的感受呢?

從中累積經驗值,更學習享受演戲
「其實每一部戲都會有這種感覺」瑤瑤說著,因為每一次的表演都會有不同面向、層次,從中都能得到不同的體悟,「就像以前我不懂前輩說的『眼神之間是有情感會流動的』,但之後在某場戲入戲了,就體會到人的喜怒哀樂,真的可以從眼神看得出來。」

慢慢地瑤瑤的表現感覺更加自在了, 如果能到回到初演戲、青澀的時期,瑤瑤坦言,一直以來拍戲都會很緊張、很有壓力,反而現在會希望能跟那時候的自己說,「不用那麼害怕、要懂得好好享受」。

覺得自己改變很多嗎?「改變很多,不管是外在還是心理層面,因為拍戲是更懂了感同身受、更懂得體會與過生活。」聽著瑤瑤清朗聲調自我剖析,可以發覺這位少女樣的嬌小女子,是知道自己方向的。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4月號

對寬褲還是有障礙?請勇敢的把窄版和緊身褲收起來我也知道以往大家都想利用窄版和緊身褲來修飾腿型,一下要妳換上超寬大的直筒(或喇叭)褲,一定會有心理障礙,但真的不用怕,首先可以用幾個入門的「撇步」開始,慢慢穿出自信的寬褲Style。

長褲挑選小心機,這些褲子讓你一秒穿出長腿風格 擁有一雙長腿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是腿的長度是天生的,難道我們就只能羨慕那些天生腿長的人嗎?其實只要在挑選長褲時選擇九分長度的褲型,藉由露出腳踝就能有效延長腿部的效果!5個動作讓你跟蝴蝶袖掰掰,春夏穿搭就是要盡情的嶄露手臂 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衣櫃裡漂亮的無袖衣服或是洋裝,又要準備出現了,但是又害怕令人尷尬的蝴蝶袖會出來見人,沒關係,只要利用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有效的雕塑手臂線條!

儂儂官方網站
對抗痘痘大作戰!顧面子也顧裡子
其實長痘痘也是身體的警訊之一,遇到痘痘問題,除了看醫生之外,也要保持清潔、多運動,配合健康飲食,才能顧面子也顧裡子!

大學看重的不只是「主科」 資訊、生活科技擠下數學
外界多認為大學入學考試首重「國英數」等基本考科,教育部最新調查顯示,大學選才重視的科目國文與英文仍居冠,但資訊及生活科技則打敗數學科,分居二、三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