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1 第164期  

【Bella 封面人物】「做喜歡的事就不會累」硬派女孩邵雨薇 在演戲中找到自己

監製│Toby Hsu 採訪撰文│Edie Lai 攝影│Lan Chi-Sheng 化妝│詹惟晴 using Dior 髮型│蔡朋諺

對邵雨薇來說,原以為自己會成為歌手,但卻在一次出演學生製片後燃起她的戲劇魂,「那其實不是一個很正式、很大的工作,但我好喜歡那個角色,她是一個樂團的女主唱,父母親過世、哥哥愛賭博等設定,當下就有些台詞狠狠撞擊到我,才發現天哪!原來演戲是這樣,原來成為別人是一件迷人的事情,衝擊很大,所以歌手先掰掰!」

而後陸續演出《1989一念間》、《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樓下的房客》、《極品絕配》等劇,讓觀眾更認識她,甜美、可愛、活潑的模樣植入人心,但在甜美的面容下,其實有著堅強坦然的內心能量,卻又有著可愛的因子。

常在鏡頭前的她,其實也會有壓力,會怕冷掉,所以會莫名的High起來,但透過採訪卻很明顯看出她的個性,不僅甜美、可愛,像哥的個性更能顯露她的真實豪邁。她說私底下自己又聰明又ㄎㄧㄤ!聰明是因為邏輯好像還不錯,ㄎㄧㄤ就是在生活上很需要幫助,曾經在因為開車沒油差點被困在山上,只好求救經紀人。

因工作太常化妝,保養之道就是盡可能讓皮膚呼吸!乖乖喝水皮膚肯定會變好,然後是吃得清淡,味道太重太鹹就不吃,在片場抬抬腿、抬抬屁股,跟吳慷仁一起深蹲,最重要的是睡覺才是保養的王道!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5月號

帶球閃嫁男神李東健!趙胤熙的火辣身材這樣養成韓國男神李東健宣布和演員趙胤熙完成結婚登記,兩人從於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中愛到愛到戲外,趙胤熙還已懷有兩人愛的結晶…

原來「過午不食」的瘦身法是這樣!揭開許瑋甯變瘦的關鍵 許瑋甯近年來激瘦,減肥方式除了運動,她還過午不食。少吃多運動是大家熟知的減肥方式,但近來許多專家研究發現,這樣並不是聰明的瘦身法。運動影響會不會瘦的比重只佔3成…時尚盛會Met Gala變成吸菸派對 贊助廠商超不爽這些名人 有人說香菸和酒精是快速和陌生人拉近距離的道具,所謂 “Social Smoke” 指的就是特地在某社交場合中,為了迎合氣氛才抽的菸,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或多或少見過這樣的局面…

儂儂官方網站
吳明敏農科院董座「被請辭」
財團法人長期被批評是肥貓樂園,因此國會特別設下種種限制。民進黨政府為了安插吳明敏,想了個「巧門」,以閃避限制。不料一紙切結書,讓他不得不和農委會前主委曹啟鴻同進退。

湖泊太過營養?怎麼辦?
人體吸收過多營養或缺乏營養,都會造成不健康和不適。如果湖泊、河流的水中優養化,又會造成什麼結果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