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3 第167期  

【Bella 封面人物】Melody殷悅,越活越漂亮的女孩、女人、女超人

Melody 四周總有股正能量圍繞,並非佯裝歡快而是一種很自然自在的氛圍,若要形容,大概是「從容」二字最相符,這種坦然絕非一朝一夕可成,卻源自她非誠實不可的性格,這種真在造夢的演藝圈中沒多討喜,但來到什麼也瞞不住的網路世代,人們更傾向展現自我, 也欣賞敢於呈現真實的藝人, 如此不僅推了Melody 一把,更令她無畏於面對各種困頓,因她相信挫折終會過去,而它們會磨勵出更美好的自己。 要探究Melody

今天的高度和深度似乎就是得從頭開始,從她還是個女孩到女人到母親開始。不諱言人生經驗的她曾在出版的書裡寫到,自己確實生長在不錯的家庭、享受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理所當然接受了優良的教育等等,直到踏入社會、進了演藝圈才發現要達成夢想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20 歲時期的她很快地感受到許多的不可掌控跟迷惘,能做的就只有欣然接受以及更努力;幾年後,她遇見了她愛、愛她又懂她的男人便嫁了,看似慢慢淡出職場,卻也是從此開啟了更成熟的Melody。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6月號

41歲展現超凍齡美肌,許維恩大姊4招打造不老童顏女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老化是我們致力對抗的問題,如何抓住時間,才能不讓老化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讓我們依舊展現逆齡美肌,藉由保養以及運動開始…

為什麼瘦不下來? 5個被忽略的減肥關鍵! 減肥的人一定都懂停滯期的痛苦,明明這麼努力運動、少吃了,為什麼體重就是降不下來?回頭檢視你的生活型態、飲食方式,是否需要調整…T恤裙夏季最顯瘦,三大身形問題穿上馬上有感瘦身 夏季服裝總在追求清涼舒適,寬鬆的T恤可以說是必備單品,但是T恤難免過於無聊,T恤裙就是很好的新選擇…

儂儂官方網站
被齊柏林「看見」汙染 日月光卻勝訴
打了近四年官司的日月光半導體K七廠涉嫌排放廢水汙染後勁溪一案,被導演齊柏林「看見」汙染的日月光,在司法上一路贏到底,但實質上卻付出慘烈「代價」。

退隱的貴族─鼓山
訪遊鼓山,黃昏,西子灣落日是高雄最知名的美景之一。入夜,山上可以聽見許多版本的戀人絮語正在對話,好不浪漫。鼓山,就像是一個退隱的貴族,但貴族優雅的氣質卻永遠無法被抹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