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10 第169期  

【Bella 封面人物】楊丞琳:沒有卸下的包袱,只有更甜蜜的負擔

只要涵納「楊丞琳」這個名字,人們無不期待她所塑造的驚喜,藝人至此是了不得的成就,定非一朝一夕可得,觀眾眼前十多歲的少女到如今從容自信的女人,是她,也只是部分被看見的她,即使不全面,但至少我們不再需要任何稱謂或形容詞來定義她的特別--這個無論何時都竭盡全力將自己推展至極,不願後悔的美麗女人。

沒有卸下的包袱,讓我們看見更不同的楊丞琳

自去年出演了金鐘導演和編劇合力打造的植劇場系列《荼蘼》中,令人悵然若失的鄭如薇一角,觀眾無不在她的抉擇中捫心自問人生的Plan A 與B,爾後我們對楊丞琳的期待可說推及至巔峰,慶幸的是不同於睽違5年電視劇的苦苦等待,她立刻在今年接續交出備受矚目的作品--《紅衣小女孩2》,還未上映便已是話題 ,亦是她花了長長時間盼來的劇本,相較起第一集的好評和票房,她的壓力只來自對角色的詮釋不足以滿足自己。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8月號

Ella陳嘉樺愛情超甜蜜!教妳三件事看出「他的真心」面對現在甜蜜溫馨的家庭生活,是過去走過許多挫折、再度跨出勇氣而得到的幸福,在感情中跌跌撞撞的Ella,直至遇到了賴斯翔,才發現原來「這才是愛」。

研究顯示:另一半不夠帥,女性減不了肥?看看這些明星情侶夫妻你就知道了 根據美國一項研究顯示,如果女性有一位「高顏值」的另一半,可以有效督促女性開始努力減肥,在研究中因為女性會在意另一半的眼光來看自己…由內而外都要保養!小S、賈永婕、孫芸芸成為最美人妻的秘訣 個個身材臉孔都維持著少女的狀態,不但身材跟產前無異,連肌膚都和年齡相反,越活越年輕了,真不禁讓我們好奇,到底她們是怎麼做到呢?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秘訣吧!

儂儂官方網站
施振榮:突破價值與平衡盲點 邁向矽文明
面對未來,台灣要邁向矽文明的社會,不論是年金改革、前瞻計畫或是一例一休等制度的推動,我們都要進一步思維,如何才能突破價值與平衡的盲點,才能為社會多數人創造最大的價值。

混血版台菜上桌 經典台灣料理酒家菜
酒家菜菜色融合閩南、廣東、日本料理的精髓,與日本料理有所區隔,是特定時空下的一種混血台菜。曾經是台灣士紳階級精緻宴飲的酒家菜文化,也成為今日「台菜」的重要源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