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07 第177期  

【Citta Bella 封面人物】王新宇:我是誰的接班人都是別人說的,大家替我冠名只覺得挺榮幸的,不會有壓力

在拍攝的空檔時,王新宇站在一捲深灰色的背景紙前等著攝影師調整燈光,她身上穿著Chanel 2018 渡假系列以古希臘為靈感的最新時裝,女神般的垂綴洋裝因為她削瘦的身形更顯飄逸,溫度只有個位數的北京冬天可不是開玩笑的冷,即使已經把暖氣開到最強,空曠的攝影棚還是讓人忍不住加了好幾件衣服,而她就站在那兒,身上的洋裝質地輕薄,嘴裡哼著卡通《大耳朵圖圖》的主題曲,她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忘了十八歲還是喜歡可愛小玩意兒的年紀,也忘了十八歲的體質確實不怕冷。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2月號

劉亦菲出演真人版《花木蘭》! 仙女養成2招 終結下半身肥胖天生充滿靈氣的劉亦菲,在千人中脫穎而出,被選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

柯佳嬿和坤達登記結婚!這3點讓他們決定攜手走向人生的下一步 演藝圈這對愛情長跑5年的情侶坤達和柯佳嬿終於修成正果!Seeing is Believing 眼見為憑,用來形容MAC的零色差唇膏再好不過了! MAC零色差唇膏再進化!利用色彩學加了灰調,竟然更顯白!揭開2018最新潮流唇妝原來是……

儂儂官方網站
防癌食物大檢測 如何吃出防癌食力?
「癌症有可能是吃出來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明確把一些食物列入致癌物,並推廣健康飲食觀念。如何吃出防癌食力?正確飲食、吃對食物,即可幫助身體築起防禦線,增強防癌力,降低罹癌風險。

咕∼咕咕嗚∼雞年大明星當然就是牠
你知道先前The Press of World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發布的巨雞影片是真實存在,而不是工讀生假扮的嗎?你知道牠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鳥類嗎?對於這種和人類關係最密切的鳥類,你有多少了解呢?讓我們為你揭露更多雞的小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