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138  
2012/12/13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周焦點: GO!2013年度計畫這樣做
延伸閱讀: 金獎導演李安》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少年PI
  減壓會客室》年終考績怎麼打?
推薦活動: 【闖世代系列論壇】創造人生的下一個機會

GO!2013年度計畫這樣做

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一到年底才發現日子不知道怎麼過的, 年初信誓旦旦說好要達成的目標, 卻什麼都沒做到。 為什麼當初立下的目標無法達成? 難道自己是那種虎頭蛇尾的人? 其實,虎頭蛇尾並不是計畫沒達成的主因, 重點在於,你一開始就沒下定決心。 怎麼在一開始就做對年度計畫, 簡單3步驟,你可以試著這樣做。..

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一到年底才發現日子不知道怎麼過的,年初信誓旦旦說好要達成的目標,卻什麼都沒做到。 為什麼當初立下的目標無法達成?難道自己是那種虎頭蛇尾的人?

其實,虎頭蛇尾並不是計畫沒有達成的主要原因,重點是,你一開始就沒下定決心。 1分鐘想出來的年度計畫,其實多半都是當下「覺得」自己需要達成什麼目標:存錢、早起、練好英文等,心中含糊的列下幾項應該要做到的事,就算是完成了接下來一整年的計畫。

沒有靜下心來仔細思考,到底年度計畫能夠幫助自己達到什麼終極目標,等於是讓自己的年度計畫處在一種可做可不做的狀態。 在這樣沒有動力的情況之下,不用說可以訂出詳細的執行計畫,到最後甚至連把目標寫下來都懶得寫,等到計畫年復一年落空時,才開始懷疑自己缺乏堅持下去、兌現承諾的能力。

1 設定目標 找出你最想達成的終極目標

仔細思考這個目標是否跟你的人生有密切關係,達成這個目標是不是能對你有更大的幫助,根據這些原則訂定年度計畫的目標,當你在執行計畫時,就算遇到挫敗,才能有足夠動力支持自己繼續努力下去。
Step1 列出2013年想達成的年度清單
Step2 挑出前10個你最想要達成的重要選項
Step3 利用下列問題,先淘汰7個選項,直到清單上剩下前3名,再從中挑選出你在明年度最想要達成的終極目標 。本文未完.......更多訊息

 

金獎導演李安》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少年PI
別以為這就是李安。「安」,字形上看起來像是一個女人在屋頂下蹲著,他說,這完全是大家以為的表象,只要一遇到電影,他心中的那隻老虎,就會充滿野性地衝出來。很多人都看不懂李安,他的內心世界總是讓人難以想像。其實,58 歲的李安,如果要更傳神地說,他的身體裡就住著一個「少年PI(代表數學上的無理數π)」。......更多訊息

減壓會客室》年終考績怎麼打?
又到了年度打考績的時刻。主管們傷腦筋該如何打考績,因為考績打得好,部屬領到滿意的年終分紅,那可是對他們的一大鼓勵,甚至可以驅動來年的成長;反之,考績打得不公平,或出現了落差,那也可能促成部屬離職,或是變得不愉快、情緒低落。所以打考績這件事,主管們還不得不謹慎些。 ...更多訊息

【30雜誌 闖世代系列論壇】創造人生的下一個機會 最後50席
【2012-12-19 台北場】給年輕的自己,加分plus+ /簡立峰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2013-01-07 台中場】如果現在30歲,我會做什麼決定 /戴勝益 (王品集團董事長)
活動內容
傳統工作消失或低薪化也許是個危機,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新時代反而是另一個機會,未 來年輕人的世界會進入全球化、無彊界、高獲 利、既環保又慈善的新經濟型態,闖世代的基 因必須有打破框架的創新,歸零也沒在怕的冒險精神,而且有擁抱多元領域全才的能力,找 出熱情背後的熱情,以及越公益越暢銷的幸福方程式。......活動詳情

 
smart forJeremy電動特仕 街頭時尚又環保
一款以smart Fortwo電動車為基礎打造的「smart forJeremy」,日前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而這款有機會在明年以特仕車販售的showcar,當然相當吸睛。

達人齊聚【聯合好評】 訂電子報抽超商禮券
戲劇、影視、消費、娛樂、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優質評論,盡在【聯合好評】!現在訂免費電子報有機會抽中500元超商禮券!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