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22  
2014/07/31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謝謝」兩字到底要怎麼說?
延伸閱讀: 愛情就定位》為什麼30歲還結不了婚?
    Uber平價高級叫車服務》個人專屬司機帶你趴趴走
推薦活動: 【30競爭力UP講堂】行銷,就要這樣做!
「謝謝」兩字到底要怎麼說?
 
 
愛情就定位》為什麼30歲還結不了婚?
「姊妹們好像約好似地都選在上個月結婚,光紅包就快花了薪水的一半,」Aileen 說。
幾個寒暑經過,有些人還是過著單身又不甘寂寞的日子,另一些人雖有另一半陪伴,但並不快樂。有沒有可能在30 歲時,就將自己的愛情好好做個定位?我整理了7 個親密關係裡重要的議題,或許在今年夏天,我們都能好好的檢視自己,建立關係。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Uber平價高級叫車服務》個人專屬司機帶你趴趴走
作為容易被市場接受的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行動定位服務)服務之一的App 叫車系統,這兩年在全球發燒,其中來自美國、鎖定高價位的Uber 已經在120 多個城市營運;巴西起家的Easy Taxi,蹤跡也遍布 20 多個國家、80 多個城市。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競爭力UP講堂】行銷,就要這樣做!
時  間: 2014/8/20 星期三 19:30~21:00、2014/9/12 星期五 19:30~21:00
講  者: 龔大中 執行創意總監/奧美廣告、陳韻如Alice 執行長/【iFit 愛瘦身】、【iPet 愛寵物】
地  點: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前瞻廳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活動內容:
  時代進步,政府或企業在行銷方式也需與日俱進。講求對症下藥的精準式行銷透過了解顧客的想法進一步找到其需求,並為客戶提出獨一無二的提案!網路社群的高度發展帶動起社群式行銷商機,各種品牌與企業,甚至政府部門紛紛進駐社群網站,透過社群網站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因此,特別企劃-- young世代教你做行銷系列講堂,邀請兩位young世代行銷達人,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 龔大中及超人氣粉絲團—iFit(愛瘦身)創辦人陳韻如(Alice),分享他們如何寫出客戶稱讚的好提案與贏得40萬粉絲支持超級行銷力,讓粉絲幫你做行銷!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