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32  
2014/10/09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為什麼台灣人缺乏國際觀?》褚士瑩:1秒鐘,就能改變世界
延伸閱讀: 嚴長壽×舒米恩:我是海邊的孩子》為什麼年輕人回家的路不見了?
    原鄉認同》舒米恩:找到自信,找到尊嚴
推薦活動: 【30競爭力UP講堂】「聲」得人心的溝通技巧
為什麼台灣人缺乏國際觀?》褚士瑩:1秒鐘,就能改變世界
 
 
嚴長壽×舒米恩:我是海邊的孩子》為什麼年輕人回家的路不見了?

這是一個最有機會「翻轉」的時代。站在阿美族聖山都蘭山腰的月光小棧,從高點遠眺太平洋的湛藍,迎面吹拂的是來自太平洋的涼爽陣風,像是來自大海的召喚,在這台灣最遙遠的角落,引領著兩股風交會。
舒米恩,代表的是當地原住民青年,面對原鄉與都市、開發與保育的衝突掙扎,沉澱出的原鄉認同,將他帶回故鄉都蘭,金曲獎、金馬獎的光環,比不上都蘭天空與海洋交映出耀眼的藍,肩負著阿美族青年階層領導的責任,他認為,到了這一代,應該要有所改變。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原鄉認同》舒米恩:找到自信,找到尊嚴

如果,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你還願意奮不顧身地去「找答案」嗎?

在這個迷惘的紛擾時代,失業低薪、房價高漲、環境保育、經濟開發等議題不斷拉扯著世代青年。像是習慣在都市生活的獵人,忘了狩獵的本能,被資本主義豢養的我們,也漸漸喪失了尋找答案的能力。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競爭力UP講堂】「聲」得人心的溝通技巧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