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74  
2015/07/30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如果生命只剩下100天...】李開復:追求蝴蝶?還是吸引蝴蝶?
延伸閱讀: 曲家瑞》沒有撞牆期,人生就不好玩
    捍衛食安!加入農業微革命
推薦活動: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如果生命只剩下100天...】李開復:追求蝴蝶?還是吸引蝴蝶?
 
 
曲家瑞》沒有撞牆期,人生就不好玩

人生中第一封拒絕信,讓她10多年一直背負著失敗的挫折感,但她並沒有被擊倒,而是走向另一條路創造自己的影響力!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捍衛食安!加入農業微革命

陽光在連日陰雨溼冷中探出頭,那天我特別早起,意外的好天氣與計劃許久的旅行,好久沒帶著家人出門踏青,看著久違的藍天,心情格外雀躍。開著車在蘇花公路上行駛,是一種享受,聽著浪濤,吹著海風,欣賞這片海景的無限美好。陽光曬進車內,輕輕拂去冬日的寒意,溫暖的春天越來越近,不知不覺的就抵達了花蓮石梯坪海岸。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