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395  
2017/11/23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6大理財陷阱 為什麼錢不理你?
延伸閱讀: 快時尚漫步全球!ZARA如何建立自己的流行帝國?
    溝通不光只靠嘴:小心,容易令人誤會的眼神肢體語言
推薦活動: 【HBR文創學旅】從薰衣草森林個案學體驗式行銷
6大理財陷阱 為什麼錢不理你?
 
 
快時尚漫步全球!ZARA如何建立自己的流行帝國?

如果,一個旅人,繞著地球跑,簡易三餐可能會尋找麥當勞,飲食信任熟悉的Starbucks,代步工具借用方興未艾的Uber,衣飾方面,ZARA儼然已經建立起全球顧客的信任和即時便利穿著的概念。遍佈全球88個國家、超過兩千家分店,ZARA究竟是如何建立起他的快時尚帝國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溝通不光只靠嘴:小心,容易令人誤會的眼神肢體語言

我沒有這個意思!你就是有這個意思!

有人天生就臭臉、有人只是回答時心不在焉,但當傳達有誤,一個眼神或肢體語言都可能增加彼此的負面情緒與誤會!來看看溝通達人東明老師教你2個小練習,有效擺脫別人對你不必要的溝通誤會!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HBR文創學旅】從薰衣草森林個案學體驗式行銷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