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溫濡菁:旅行不只是玩樂!你也該思考「旅行的意義」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396  
2017/11/30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主播溫濡菁:旅行不只是玩樂!你也該思考「旅行的意義」
延伸閱讀: 跨國文化大不同!Email裡的「西班牙熱情」
    北美最大共享廚房:「阿嬤創業家」教我的5件事
推薦活動: 【HBR文創學旅】從薰衣草森林個案學體驗式行銷

主播溫濡菁:旅行不只是玩樂!你也該思考「旅行的意義」
 
 

跨國文化大不同!Email裡的「西班牙熱情」

在雙語環境中,我們怎麼跟來自不同國家、擁有不同文化的人溝通?胡嘎在馬德里最知名 的IE商學院國際發展部門工作,團隊在很多大城市皆設有辦公室,更招募了來自世界各洲各國的同事!他發現,西班牙文和西班牙人的性格一樣,很熱情、很溫 暖。很多人會忽略的結尾問候語,卻是西班牙人認為的必要禮貌!

…想了解 更多請點擊
 

北美最大共享廚房:「阿嬤創業家」教我的5件事

創業成功的故事好像俯拾皆是,令人羨慕又覺得自嘆不如。但背後的辛苦與挫折呢?就算 創業家說了,旁人也很難領略到挫折的十分之一。Cindy Pickering在49歲時創辦了北美最大共享廚房Your Pro Kitchen,為什麼這位「阿嬤創業家」可以成功?她和普通想要創業的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HBR文創學旅】從薰衣草森林個案學體驗式行銷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