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0  
2017/12/28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迎接2018 現在開始「設計」你的人生
延伸閱讀: 台北市馬拉松 希望台北因跑步而偉大
    7招陽光思考術,化逆境為轉機
推薦活動: 2018第14屆遠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迎接2018 現在開始「設計」你的人生
 
 

台北市馬拉松希望台北 因跑步而偉大

擁有超過30年歷史的台北馬拉松是國內的第一場城市馬拉松,也是規模最大的馬拉松賽。世界知名的六大城市馬拉松,包括倫敦、柏林、波士頓、芝加哥、紐約、東京,吸引不少外籍跑者參與,而歷史悠久的台北馬,看在專家眼中,一樣潛力無窮!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7招陽光思考術,化逆境為轉機

冬日,潮溼的霉味,瀰漫著整個職場,許多人開始擔心,飯碗會不會出問題?投資會不會大縮水?我的美好未來究竟在哪裡?再努力會不會也沒有用?其實逆境或順境,關鍵在於你看事情的方法。怎麼改變自己?以下7招陽光思考術,都是你可以獨力完成的技巧!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8 第14屆遠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