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1  
2018/01/04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你辦公桌雜亂嗎?告訴你提升工作效率的5大秘密!
延伸閱讀: 年末總回顧 台灣2017「年度英文單字」
    新創公司WeWork 如何靠「瑪雅法則」躋身世界十大獨角獸?
推薦活動: 2018第14屆遠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你辦公桌雜亂嗎?告訴你提升工作效率的5大秘密!
 
 

新創公司中WeWork 如何靠「瑪雅法則」躋身世界十大獨角獸?

你認識WeWork嗎?這間公司現在在15個國家、52個城市已有163個據點的Co-workingSpace,估值已達US$20Bn,成為世界前十大「獨角獸」之一。只靠經營「辦公室租賃」,怎麼能受到世界矚目?好奇的你,趕快來看看WeWork 是如何靠著「瑪雅法則」創造自己的優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年末總回顧台灣2017「年度英文單字」

歲末年終,國內外許多機構都在盤點今年的「年度詞彙」。最近幾年,最為世人矚目的當屬「牛津詞典年度詞彙」,不但引發各界熱議,更造成廣泛的迴響,如2016年的post-truth(後真相)、2015年的繪文字「含淚大笑的臉」( Face with Tears of Joy),2013年的selfie(自拍)。話說回來,如果要你評選台灣的年度英文,你又會挑哪個字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8 第14屆遠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