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2  
2018/01/11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珠寶獵人帶你看見更具危險的珠寶市場
延伸閱讀: 「他到底哪裡比我好?」不過是在自己騙自己
    關於圓夢……放下就能勇敢!
推薦活動: JJ的電競進化論

珠寶獵人帶你看見更具危險的珠寶市場
 
 

「他到底哪裡比我好?」不過是在自己騙自己

我們經常在感情裡對自己、對對方說謊,以逃避一段關係中真正核心的問題,但這個逃避常常讓問題越來越大。等等,我們是腦袋有洞嗎?為什麼要這樣殘害自己呢?其實,在一段感情裡面,沒有誰是真正的受害者、也沒有誰是真正導致關係破裂的主因。試著改變一直以來固有的互動方式,才有機會看見關係新的樣貌!

…想了解 更多請點擊
 

關於圓夢……放下就能勇敢!

每每看到很多創業追夢的案例,你只覺得這些人好有想法、好有勇氣,但總認為他們就是個案,離一般人很遙遠嗎?徐敏華主播也曾經和你想得一樣!直到最近她身邊好幾位朋友離職,她才了解,只要下定決定、破釜沉舟,放下就能為自己的夢想\勇敢一次!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JJ的電競進化論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