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7/05 第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特選主題
好料大放送

\

 她給人的印象,總是那個在感情路上傷得遍體麟傷的弱者,私底下的她,有自信、充滿想法,是模特兒、演員,亦是廣告代言人,全方位發展。揮別情傷,隋棠未來的人生正要開始大放異彩!

             

隋棠 勇敢追愛的犀利人生

文/莊惠旭 攝影/楊樹山  部分圖片提供/凱旋公關

星座:射手座
英文名:Sonia Sui
身高:173cm
體重:48kg
血型:A
生日:10 月22 日
嗜好:看書、上網、上健身房、看電影
職業:模特兒、演員
經歷:《痞子英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偷心大聖PS 男》、《犀利人妻》等戲劇演出; 以及多項廣告商品代言與電影、MV 演出。
得獎事蹟:2001 年上海國際模特兒大賽入圍決賽、2002 年環球亞裔模特兒大賽第二名、世界模特兒大賽前10 名、2006 年台北國際車展最受歡迎名模第一名。

最佳演員 未來無限發展
無論是名模或是藝人,隋棠成功地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對於模特兒的生活,她沒有太多的眷戀,相形之下,反而相當熱愛現在藝人的身分。「我比較喜歡當演員,感覺跟著劇組的生活比較單純,相處就像家人,只要演好角色就好了,而且好像可以做比較久。」熱衷於投入戲劇世界的她,總是能稱職地詮釋每一個角色,不但讓自己融入,更引領觀眾進入其中,陪她一起哭、一起笑。對隋棠來說,演戲可以表現不同的角色,過別人的人生,甚至做許多沒做過、現實生活中不敢做的事,「非常過癮!」

 相當有自己想法的隋棠,對於未來也做好規劃, 表現全方位的她,期望能發展自己的副業,縱使如今已是許多廣告商品的代言人,有朝一日她還是希望能設計發展自己的品牌,走在潮流尖端。

渴望愛情 勇敢去愛
  渴望有個家的隋棠,之前在自己的網站上,大方分享幫朋友帶孩子的甘苦談,喜歡小孩的她,為了帶孩子一夜沒闔眼,責任感十足地幫孩子餵奶、換尿布,甚至為此激發母愛地表示,將來她想生3 ∼5 個小孩,讓家裡熱鬧一些,不過眼前還是以事業為主,先多存些奶粉錢。

  日前在螢光幕上,感情世界鬧得風風雨雨,讓人滿是心疼隋棠。對感情很執著的她,坦承至今談過4 次戀愛,每一次都很認真付出。「我總是希望能和對方一直在一起,不喜歡追求短暫的火花,相對地,也因每段都很認真,所以結束時都很難過。」隋棠笑著說。曾經以戲劇「犀利人妻」裡,勇於做自己的「謝安真」角色走紅的隋棠,演出後重新思考自己的愛情觀,嘗試在兩性關係中找到平衡點。現實生活中,雖然不如劇中角色的果決,提得起放得下,她還是不會對婚姻產生排斥,不會閃婚,只期盼真命天子出現,經歷過這一段感情,反而讓她變得更加獨立、充滿自信!

美人養成關鍵:飲食+運動
 很難想像,看起來天生麗質、身材姣好的隋棠, 其實食量驚人!她笑著分享說,維持身材的關鍵在於「飲食加運動」。她從不刻意禁食,認為靠健康的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身材才是最科學的。「時下流行的健身房,我以前也經常去。但現在一來沒時間,二來健身房人太多,會不自在。所以都在家裡鍛鍊。」除了運動外,隋棠每天喝水量也很驚人, 一瓶1.5L 的水可以喝到3 ∼4 瓶。飲食上,她不吃肉,因為長期只吃素,所以特別注意補充鐵質, 家裡的保健食品更是琳瑯滿目,也因此能吃又不變胖,健康有活力。

 談到保養,隋棠特別呼籲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最大的「資產」。她不喜歡誇張的造型, 使用清爽的保養品,不上節目及出席活動時,一定不化妝,讓肌膚處於最自然的狀態,有空時,還會敷面膜,使肌膚保持晶瑩透亮。

拒當拜金女 投資有一套
廣告戲劇代言邀約不斷,讓隋棠荷包滿滿,私底下的她其實對理財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怕高風險投資帶來的失敗,除非很有把握,否則絕不出手!」27 歲時,隋棠就賺進人生第一個千萬,經人介紹後,持續投資外幣、房產以及穩定型基金, 穩紮穩打;不過外幣在金融海嘯襲捲時有虧損,倒是小時候親戚送給她的黃金,之前金價飆漲時,賺了不少。   雖說如此,隋棠卻也曾在投資時付出代價;她說: 「金融海嘯的時候,其實真的還賠蠻多,因為我之前是在高點買的,不過現在有回來,所以很開心。」對理財很有想法的她,認為買房置產是最理想的理財方式,因此,她在台北市交通方便的地方,也有投資房地產;另外穩當的基金,也在她的投資組合中。隋棠以自身的經驗建議女性們,聰明理財的方式就是「少些物慾」,她平常很少逛街、不到夜店,甚至沒用信用卡,徹底打破美女給人的刻板印象「敗家」,掌握節流,加上善加理財,難怪隋棠能成為理財高手。女性朋友們,不妨效法隋棠,善用本身的多項特質,為自己實行投資理財計劃,分階段達成理財目標!

泰 yummi 希望給您清爽健康的感覺,將原汁道地的泰國料理,融合符合現代人的快速用餐方式,產生的新速美食文化。....詳情內容

RAY「永抱青春.達響人生」巡迴講座

鍾興RAY 以幽默的態度,將視障者不為人知的生活阻礙轉化為勵志的分享。詳情內容

《課長島耕作》的中國觀察
《取締役島耕作》從2002年到2005年連載,隨著主角人物步步高升,讀者也跟著島耕作將視野擴大,進而跟著島耕作任職中國而觸碰到了中國議題。

今夏不速之客:腸病毒
腸病毒不怕酒精,因此必須使用肥皂洗手,嚴格遵循正確搓揉的洗手步驟,以及使用含氯漂白水清潔消毒,才是標準的防治措施!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