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格納庫電子報】讓你輕鬆獲得全方面玩具專業收藏、設計、創意情報,是玩家最pro的選擇! 【奧林寶貝親子報】提供父母們重要卻不艱澀的教養參考,希望爸媽和孩子一起成長,共享童年單純快樂的時光。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全球玩具新聞 天龍座紫龍 終極聖衣 Kids Logic宇宙燃燒系列第一彈問世
經典追蹤 漫畫電影超級英雄精品玩具大特搜
2010/09/24 第4期
 
 
 
天龍座紫龍 終極聖衣 Kids Logic宇宙燃燒系列第一彈問世
繼續熱烈燃燒吧,小宇宙! 除了日系玩具大廠推出的聖鬥士聖衣神話系列收藏型玩具,玩家們又有了另一種選擇!這是由東映(TOEI)出品的「燃燒小宇宙集」,這次請來全新團隊:Kids Logic操刀,香港全新玩具品牌Kids Logic今年首度取得東映Q版聖鬥士版權,第一彈推出「宇宙燃燒-終極紫龍」,打破過去「聖鬥士星矢」系列名稱一向以主角之姿挺立,更挑戰日系玩具大廠壟斷市場局面,加上無論在作品完成度、雕工細膩度、以及產品配備上,投入諸多令人驚豔且貼心的設計,實際把玩後精緻度不在話下,勢必再度勾引玩家的心。

星矢、紫龍、冰河、瞬、輝五位熱血青銅聖鬥士闖過一關又一關,不斷燃燒生命激發小宇宙,打不死的鬥志、永不言敗的精神,數十年來經典作品凝結了多少玩家的內心熱血小宇宙,但一向以「聖鬥士星矢」命名的系列,不少支持其他角色的玩家想必不太甘心,而為了與日系玩具大廠的強勢的局面抗衡,香港的Kids Logic成為第一間正式取得日本東映授權製作聖鬥士玩具的香港公司。並找來了原型師RAY WONG擔任原型製作,從製作到販售,打造全華人製作團隊(RAY WONG是為香港創作人林祥焜創作的作品雕模成名的原型師,擅長手辦製作)。

宇宙燃燒系列第一彈「終極紫龍」本體高約13公分,配備了LED亮燈顯示台座,蘊含神秘的一圈青色光芒在黑暗中隱隱透亮,並將開關巧妙隱藏於神殿階梯內;素體腳底內則藏有磁鐵,利用磁力吸引可將公仔穩定站立於台座上,保持人偶平衡,解決Q版Figure一向重心不穩的問題,亦避免支架斷裂及身上鎧甲塗裝脫色,可感受開發團隊用心之極。

Kids Logic預定新一年計畫將推出:飛馬座星矢最終版本、天鵝座冰河最終版本、仙女座瞬最終版本、鳳凰座一輝最終版本、白羊座穆、巨蟹座迪斯馬斯克、雙子座薩卡、金牛座阿爾德巴朗、處女座沙加,以上預計2010年秋季發售公開,敬請期待!而TG編輯部更為讀者第一手直擊於7月至8月香港動漫節Ani-com東映攤位展示的天馬座星矢、以及白鳥座冰河素體,搶先讓識貨的玩家們為冬季即將發售的其他角色聞香。

【完整內容請見《玩具格納庫ToyGarage》NO.18】

 
 
漫畫電影超級英雄精品玩具大特搜
除了"鋼鐵人2"及"玩具總動員3"之外,2010年暑假上市的電影玩具種類似乎不若往年那麼踴躍,不過似乎感覺得到這塊市場已經往高單價精品路線逐漸靠攏,近期在台灣持續熱賣的十二吋Hot Toys人偶就是最好證明;在眾人期待的鋼鐵人Mark IV與戰爭機器相繼上市後,最強壓軸的Mark VI也在同時正式曝光,隨行的還有來自"終極戰士團"及"魔鬼終結者2"的多款反派角色,全都是入手機會稍縱即逝的限量珍藏,喜愛這些作品的影迷們可要把握了!

.鋼鐵人Iron Man 2 – Iron Man Mark VI

在電影最後的高潮戲中以一擋百迎戰Justin Hammer的機械士兵部隊、裝備了具有更高出力的Arc反應爐及更多炫目武器的鋼鐵人Mark VI,終於推出十二吋人偶,號稱年度玩具第一首選絕對無庸置疑。

   

 

 

.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 2 – T-1000VI

T-1000終結者!堪稱為SF電影史上最戰慄冷酷的殺人機器,擁有刀槍不入及變換自在的金屬擬態能力優勢,讓保護約翰的T-800陷入絕望的苦戰,正是〝魔鬼終結者2〞影史經典的人氣角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