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台股分析及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大盤趨勢及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脈動,貼近台股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2/08 第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神岡學

● iPen愛畫畫:幸福就在你身邊
● 閱讀推薦:我為什麼相信
● 活動快遞:徵求納尼亞小尖兵

※關於 神岡學

1964年生於新潟縣。
原本在企業中負責卡通造型文具的企劃與設計,離職後成為自由之身。之後投入創作,作品以立體造型、插畫、以及詩為主。攝影與設計工作由妻子衣繪負責,創造了夫妻二人三腳的作品世界。

大田出版他的圖文作品《你今天笑了幾次?》、《我想變成雲》、《送給小小的我》等書。
 

 

神岡學◎圖文
摘自《幸福就在你身邊》部分內容

 

《我為什麼相信?》
提摩太.凱勒◎著   吳岱璟◎譯


被譽為21世紀C.S.路易斯的提摩太.凱勒牧師,利用文學、哲學與生活化的對話,一一解釋這些信徒常詢問他的疑惑。


2008年出版,立刻登上紐約時報與亞馬遜書店暢銷書Top5,更長銷至今,各界好評不斷!


>>想看更多

 

 

 

【徵求納尼亞小尖兵】

當你打開《納尼亞傳奇》,受到故事的召喚,你的內心一定感覺無限的澎湃洶湧……只要把你的感想發佈到網路書店的讀者迴響,將連結及基本資料,寄到納尼亞專屬信箱narnia@morningstar.com.tw,將有機會得到市價280元《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精緻繪本!

 
中國「十二五計畫」出爐台商誰最賺?
中國十二五計畫是市場矚目焦點,其中較大的商機有哪些?台灣有哪些廠商、個股比較有機會從中受惠?

彩妝師教戰 紅色唇膏兩大塗抹秘技
紅色口紅性感指數破表,彩妝師要教大家紅色口紅塗抹秘技,一要揉色、二唇角要乾淨俐落,掌握兩訣竅不難在派對中吸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