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最好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1/19 第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沈承炫

● iPen愛畫畫:約定:凝望,是唯一的幸福
● 閱讀推薦:絲的怪談
● 活動快遞:紐約時報最佳英文老師-楊筱薇新書發表會

※關於 沈承炫

出生於江原道江陵,大學專攻植物資源系。在動畫公司工作了五年,現為專職作家,專心於圖文的創作工作。2002年以《寶寶貝貝系列》打開了圖文繪本市場,帶給讀者許多溫暖的感動。

 喜歡聽著音樂看書;喜歡看著電影、整個人沉浸在電影的音樂之中;喜歡買唱片回家、撕開包裝封套的瞬間;覺得創作圖文的時刻最幸福。這本《約定》,與其讓讀者說是讀了一本書,更懷著期望讓人浮現感動的旋律與一部影像的心情而創作。

  ※榮獲2009年韓國漫畫大賞的總統獎-《你是我的彩虹-寶寶貝貝愛的約定》2011年2月大田即將出版!!!

 





在陽光特別容易透進來的島嶼上
向日葵弗萊樂的唯一幸福
就是凝望著太陽普利裘尼。

即使刮起強勁的風

即使在烏雲密佈下雨的日子,
即使在暗成漆黑一片的夜晚,
即使下起了大雪,風雨襲來,
依舊只是凝望著普利裘尼。

「雖然我也曾夢想,
我的雙手變成了翅膀,
向著普利裘尼緩緩飛去,
但在現實裡,那只是無謂的動作罷了。
我無法為他做任何的事,
僅只能凝望著他而已……」

 

沈承炫◎圖文
摘自《約定:多眼蝴蝶的承諾》部分內容

 

《絲的怪談》
絲山秋子◎著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這人心內的O.S五告椎ㄟ」
(按讚)

名主持人活力DJ阿娟:
「看絲山秋子的文章,總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她懂這個世代女生的心,我想。」



《絲的怪談》日本個性派女作家絲山秋子,
灑脫風格代表作!絕品保證!


>>想看更多





紐約時報最佳英文老師-楊筱薇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早上10: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總館10樓
主題:《當自己最棒的英文老師》-楊筱薇談學習的色香味
*前30位入場者還可獲得神秘禮物一份。


>>更多詳細內容

 
劉德華的戲劇人生風景
舞其情,人自在,感受不同,風景怎樣也是美好的。因為投入《新少林寺》的拍攝,劉德華的領悟更多,獲益不少,幕前幕後都是精彩。

靜謐或喧囂的流動窗景
聲響隨著時光滲入,在那一刻,我非常懷念還沒有玻璃窗時的小小2.0,伸手可及的一切,空氣,聲音,光影,以及自由來去的,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