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6 第2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高木直子

● iPen愛畫畫:大雨下不停的台北馬拉松
● 閱讀推薦:少女美術史(世界篇)
● 活動快遞:《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開始預購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

主要著作有《150cmLife。1~3》《一個人住第5年(台灣版獨家封面)》《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旅行1年級生》《一個人去旅行2年級生》《一個人吃太飽:高木直子的美味地圖》《一個人暖呼呼: 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秘境》《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2年級生》《一個人漂泊的日子1~2》《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一個人的每一天》《我的30分媽媽1~2》《一個人搞東搞西》等。

最近也愛小酌日本酒。

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okusoemu.com


大雨下不停的台北馬拉松




本文摘自《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p.150-152
11月20日(四) 開始預購 12月1日(一)瘋跑上市

 

少女美術史(世界篇)
堀江宏樹 ◎著
淹乃美和子 ◎繪

從古代到現代,世界上的「美」全是為了少女而存在!
懷著少女心,走訪一趟美術館吧!


用獨特的觀點解說美術史,顛覆你對世界名畫、
藝術家的刻板印象…
這是前所未聞的獨到見解,意想不到的美術史導覽!

你所不知道的藝術祕辛大公開:

◎ 不論是古希臘還是古羅馬雕像都不會出現男性體毛,不是因為雕刻,而是因為當時的男性對體毛的保養簡直到了近乎潔癖的地步!

◎「蒙娜麗莎的微笑」怎麼會沒有眉毛呢?那是因為達文西所使用的顏料會逐漸褪色。

◎竇加熱愛芭蕾少女,他用相機般的雙眼捕捉舞者調整鞋子的細節而完成了「三位芭蕾舞者」,很少人能像他的眼睛觀察得如此細微!

>>想看更多




● 《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開始預購
《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11/20(四)開始預購!
凡預購本書,即可獲得【2015高木直子瘋跑年曆】,陪你元氣滿滿一整年! 前往了解>>>

● 【忘不掉的感動】妹妹原創劇本留言贈獎活動!
有機會得到【妹妹唯一感謝卡】、【妹妹專屬書衣】等〈妹妹〉週邊好禮! 前往了解>>>

● 2014年11月 高橋步 首度來台系列活動!
VS宥勝唯一對談 · 全視覺影像展 · 分享簽書會 詳細活動資訊>>>

馬雲:電子商務的逆襲領導者
分析師預測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可能會募集到兩百億美元,這家中國科技公司從杭州一家小新創企業崛起,到成為線上商務的主宰勢力,其創辦人馬雲的眼界功不可沒。

分享你兒時最難忘的冒險趣事,送亨利.鮑思高新書《惡水上的少年》
從小,我心裡一直有個夢想,是那條河!那條人人口中的惡水,是我心底最大的誘惑。我朝思暮想,想要親近它,但我是獨子,一切行動都受到保護與監視。趁著父母遠行的那一天,我展開了密謀已久的行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