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8 第94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FASHION】社會新鮮人西服穿搭術 Men in Suits
【LIFE STYLE】振奮感官的世足調酒 FIFA World Cup Cocktail
【BEAUTY】運動明星跨界!盤點9大人氣運動員代言內衣廣告
【FASHION】 選對你的夏日著裝 UNIQLO SUMMER CHOICE

【FASHION】社會新鮮人西服穿搭術 Men in Suits

執行、文字/ YenLin 攝影/ Ajerry Sung 模特兒/ Ryan(凱渥)、Sotaro(會星堂) 妝髮/Austin Peng

鳳凰花開,驪歌悠揚。身為社會新鮮人的你,告別熟悉的校園環境進入全新的職場領域,為自己建立專業的外在形象肯定是當務之急,選擇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黑、灰、藍以及咖啡色系西服,以煥然一新的造型,為接下來的職場生涯做好準備。

(左)灰色西裝外套 by Kenneth Cole;灰色拼接領襯衫、粉紅色細條紋西裝背心、長褲 by Agnes b.;領帶 by 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酒紅色印花袋巾 by United Arrows;(右)藍色格紋西裝外套、白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背心、長褲、圓點領帶、袋巾 by Boss

經典黑 Black
經典的黑色西裝是男士們的必備戰袍,更是進入職場的入門首選。透過沉穩低調的黑色領帶與西服,突顯摩登卻不張狂的個人品味,成功塑造專業形象。
黑色西裝是出席社交場合最不易出錯的絕佳首選。將上班著用的領帶換成活潑的領結,並選擇相同色系的口袋巾,即可將基本款黑色西裝穿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優雅灰 Gray
介於黑和白之間的灰,是一種安全的保守色,加入格紋元素,透過大小格紋與粗細線條的交錯運用,讓西服不再過於單調,反而更添春夏氣息。
假日衣著可以輕便但不可隨便,而西服也不是只在正式場合才能派得上用場,簡約的拼接領Polo衫在淺灰色西服的襯托下,呈現休閒與時髦並重的優雅品味。

摩登藍 Blue
俐落的海軍藍與黑色並列為最被廣泛運用的西服色彩之一,搭配吸睛效果十足的紅色領帶及袋巾等單品,塑造出不被時間所淘汰的經典西服風範。
藍色是大多數男士最喜愛的顏色之一,尤其在氣溫逐漸升高的六月初夏,藉由舒適宜人的淺藍色澤與細緻格紋,為假日的衣著品味加乘。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78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LIFE STYLE】振奮感官的世足調酒 FIFA World Cup Cocktail



執行、文字/Laiya 攝影/Ajerry Sung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事,6月12日起在巴西境內的12座城市舉行,回憶起2010年的世足賽,共吸引了全球超過320億的觀眾觀看,成了除了奧運之外,全球最盛大、最多人口觀賞的賽事。本期men's uno特邀,擁有12年調酒資歷的「DA BAR」老闆阿耀,為我們精心調配,象徵各個世足參賽國的美味調酒,讓不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運動酒吧,或者自行在家調酒的你們,都絕對能感受到這股萬眾矚目的足球熱潮!

熱情巴西
以聞來濃郁焦香的蘭姆酒(Rum)為基酒,搭配帶著清翠綠,由純正蜜瓜濃製而成的香瓜酒(Midori)與鮮橙汁調製而成,打造出了最能代表巴西主場的綠黃色球衣。每一口的啜飲,即能感受到,齒頰留著焦香,同時又能感受到甘甜清爽果香,嚐來綿軟適口,如此賦予活力的頻色與豐富酸甜的口感,全然演繹出了巴西的熱帶風情。

紅黃西班牙
以伏特加(Vodka)與蘭姆酒(Rum)為基酒,搭配些許紅酒、苦艾酒(Cinzano)、紅石榴汁、柳橙汁與葡萄,調配而成。這款象徵西班牙的世足調酒,是以2大基酒之王:口感純淨的伏特加,與略帶焦香的蘭姆酒為底,搭配上帶著酸梅香氣、柑橘味的苦艾酒,佐上優雅的紅酒、酸甜果汁,呈現出是西班牙人最深愛的熱情紅與忠心黃,最能傳達西班牙人對祖國的一片赤膽忠心。

紅黑德國
據化學檢測顯示,白蘭地(Brandy)的口感醇厚,蘊含了多達400多種酒香,堪稱是世上香氣最豐富的酒。當口感豐富的白蘭地,遇上了濃郁焦糖香的蘭姆酒,兩大基酒激盪出的是焦糖果香,實足令人神魂顛倒,若再搭配上嚐來苦甜,卻溫潤清爽的莫札特黑巧克力酒(Mozart)及酸甜適度的草莓酒(Strawberry),厚實的香氣絕對令人意猶未盡。

熱血日本
以芳香琴酒(Gin)為基底,混合淡雅優淨、香甜順口的櫻花酒(Sakura),再佐上酸甜的蔓越莓汁、紅石榴汁、檸檬汁與新鮮葡萄,嚐來淡雅清香,交會出了高雅貴氣的滋味,同時也傳達了象徵熱血與執著的日本民族性。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78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BEAUTY】
運動明星跨界!
盤點9大人氣運動員代言內衣廣告

4年一次的世界盃終於熱鬧開踢,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這些專業足球員身上。而身為運動員,本來就是天生的衣架子,不管穿什麼都好看,但敢代言內衣廣告的確不太多,要的是對自己身材有絕對……

【FASHION】
選對你的夏日著裝
UNIQLO SUMMER CHOICE

炙熱的夏日終於來了!該怎麼穿才能同時兼具居家與外出裝扮,趕緊打開衣櫥看看你缺少哪些避暑的必備單品,跟著men's uno一同搭配屬於你的夏日著裝……

聰明調整成本與價格,追求電商最大利潤
電商顧問公司 Econsultancy 調查發現網路商家經常面臨五大價格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並非無解,首先你需要強而有力的價格策略為後盾,來看怎麼做的秘訣。

學校規定不能打罵教育,老師怎麼教學生?
當孩子犯錯了,很多大人在執行規則時,常帶著憤怒的情緒面對孩子,這樣並不恰當。因此教育工作者在規範孩子時,要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最好帶著「愛」回饋孩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