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29 第123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穿衣型格│爸氣就是時尚!參見人氣質男老爹
穿衣型格│白帥當道!4重點打造夏日滿分LOOK
2015 men's uno超級名模決賽 8/14決戰Neo Studio
臭味外洩?!5種食物保持口氣清新

穿衣型格│爸氣就是時尚!參見人氣質男老爹
文字/Patreeck 圖片來源/(依照人物順序):imgarcade.com、plain.kakao.com、effiezy.com、celebitchy、mailonline




在過去的演藝圈中,歌迷影迷對於藝人結婚生子這檔事兒似乎接受度不高,尤其以所謂的清純玉女或是國民王子類型的藝人等,更是眾人特別關照的焦點。因此除了經紀公司在制度上對於藝人情感的限制外,所有粉絲精神上加諸在欣賞藝人身上的禁愛令,好比家法般嚴峻,要是哪位當紅炸子雞突然爆出如閃婚啦,或是出道前早已為人妻人夫的八卦時,很抱歉演藝圈的八卦腥聞遊戲,你怎麼玩都玩不起。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許多當時被稱作玉女王子的藝人們逐漸成熟,當步入所謂的適婚年齡之時,各位粉絲對於心目中偶像的要求似乎也改變了,他們就像藝人的父母長輩般,對於偶像大齡卻找不到幸福時,反而會開始替他們擔心,而當藝人們結婚生子後,想當然爾,連帶地部分目光也就投射在孩子身上。

相當關注流行訊息的你一定知道,在時下網路媒體或是雜誌上,為數不少的藝人街頭Snap,看的不是狗仔襲擊偶像明星而驚慌失措的面孔,而是自信十足的時尚穿搭,如今加上星二代的出現,在街頭或是重要典禮場合,除了本來就看點滿分的名人本身,孩子們與老爸老媽的溫馨互動更是亮點,過去霸氣十足的男明星們,如今還要加上一份爸氣!

隨著父親節的腳步接近,讓我們以穿搭角度來參見不同型格的優質老爹,讓未來或現在家中有可愛萌娃的你,知道該如何展現與眾不同的超強爸氣。


David Beckhem╳Harper Beckhem
宇宙萬人迷Beckhem,自從小女兒Harper出生後,在親子街拍排行榜上人氣無人能敵!老爸身上帶有居家氛圍的窄身清亮色系T-Shirt與修身丹寧褲,表露出男人強壯的身體線條。Sneakers的選擇則除了輕鬆休閒,也有著極高的機動性,以毛帽和太陽眼鏡稍加點綴,充滿年輕活力。


Cam Gigandet╳Everleigh Rae

好萊塢影星Cam Gigandet超級經典的親子街拍照,雖然女兒今年已經9歲了,依舊讓人津津樂道。輕盈不厚重的黑色皮夾克,有著不羈的率性個性,簡單搭配白T以及丹寧褲,再用飛行員眼鏡強調態度,輕輕鬆鬆就可以相當時髦。加上育嬰背袋的經典黑色,讓人不禁讚嘆,連上街買個奶粉也可以這麼帥。〈誤〉


Chris Brown╳Royalty
嘻哈小子Chris Brown自公開Royalty的身份之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發出和女兒親密互動的照片,多少扭轉了自己原本的街邊痞男的壞形象。今年參加Billboard頒獎典禮時,以一襲正裝,帶著亮眼配件女兒出場,露出了有子萬事足的微笑,看了多少令人羨慕,整體看來就是霸氣與爸氣兼具的最佳表現。


Gabriel Aubry╳Nahla Aubry
這回不走伸展台,帶女兒散步在街頭,為何超模Gabriel Aubry還是像在拍時尚大片般有型?!極簡線條所鋪成的俐落感,讓白色成為視覺主體,既絕對又清爽,適切的配件包含眼鏡、手錶還有手飾,都能輕鬆表達出對於細節的掌握。看似特別造型過的髮型,讓人想替Nahla問一句,巴比,我們是在哪個大秀伸展台上嗎?


Ricky Martin╳Valentino & Matteo Martin
Ricky Martin性感電臀搖了十幾年,至今還是帥到掉渣啊!兩個今年已經8歲的雙胞胎兒子,似乎遺傳了老爸基因,帥度根本就不輸老爸。Martin daddy全黑色的沉穩質地,充滿濃厚的時尚氣息,仔細看來不同層次的黑色,也在不同單品的輪廓中,展現出光芒。有位品味出眾的老爸,相信兩兄弟長大之後在時尚穿搭上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完整內容請見《mensuno.asia》191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穿衣型格│白帥當道!4重點打造夏日滿分LOOK
文字/Patreeck Photo/單品:各品牌、人物〈依排列順序〉:IMAGEGALLA、Beardlust、Lesixhomme、Stylishwif、Thebespokedudes、Topmen


夏天,除了是花色圖樣大行其道的季節,「白色系」更是街頭穿搭不能少的經典造型。除了增添個人整體視覺的清亮感,也能帶給他人一種乾淨無負擔的俐落感受,而藉由色系的氛圍力量,更讓自己保持一整天清新舒爽的好心情!

從單品組合的角度來看,並非要你把自己打扮得像是要參加某場電音派對或是準備結婚的新郎一般全身White╳White,而是如果能夠選擇適當的白色系單品點綴穿搭,就能成為街頭目光的所有焦點,魅力質男名號自然就會被掛在自己身上,充滿自信的你,怎麼能夠放過White White惹人愛的機會呢?

該如何打造夏日白帥LOOK?現在就讓我們從頭到腳全身掃描一遍!

Point 1●上衣Tops
T-shirt
無論是圓領或是V領的白色T-shirt,一年四季都是穿搭逸品,不管是單穿或是內搭,都能展現優質魅力,而夏天當然更是,如果還能將袖口率性地捲起,俐落態度完全展現。但是要注意不要捲太高,因為你不是要去上工。


襯衫Shirts
兼具造型與實用的襯衫單品,可以在正式或休閒場合著用,利用摺袖的造型細節,在長或短袖口的不同氛圍中,豐富了整體的視覺感受,表現出絕對都會的雅逸魅力。


Point 2●褲款Pants
短褲Shorts
露出結實腿部線條的短褲,就是夏天造型首選,在一派清爽的個人質地中,利用與上身單品的撞色效果,讓人完全亮了起來。也可以嘗試捲起褲管,會有另一種不同感受喔。


丹寧褲Jeans
整年都會出現的丹寧選擇,在夏天也不能錯過,利用面料特性,可以完全塑型腿部比例,以色系所延伸的整體視覺,不論是紳士穿搭或是個性造型都非常適合。


Point 3●鞋款 Shoes
穿上純白配色鞋款,就是演繹夏季足履造型的最佳典範!各式鞋型都無所謂,只要搭配得宜,就趕緊穿上它,自信踏出魅力步伐吧。但是要注意清潔問題,沾染過多汙漬,可能會讓造型大減分喔。


Point 4●配件 Acc
利用配件點綴季節重點,小物件也能發揮大功效!從帽子、眼鏡、包款、飾品到手錶等單品選擇,輕鬆就能展現充滿個性的夏季風範,如果覺得純白太難找,透明、米白或銀白色系也相當不錯,這麼Easy就能帥的輕鬆方式,沒有不學起來的道理喔。

 

【完整內容請見《mensuno.asia》191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2015 men's uno超級名模決賽
8/14決戰Neo Studio

在經過7/17激烈的複賽後,進入決賽的名單參賽者名單終於出爐了,總決賽將於8/14(五)於Neo Studio舉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參賽者們的精彩表現吧……

臭味外洩?!5種食物保持口氣清新

常言道:禍從口出,病從口入,由此可證明,嘴巴或是說口腔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此禍雖然比喻的是說話用詞與態度……

小心,這些徵兆就是「產後憂鬱症」的警訊!
莫名想哭?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做什麼事都不對勁?如何警覺自己身體發出的憂鬱警訊?讓心理師媽媽提供心情溫度計與抒壓策略,陪媽咪走過低迷幽谷。

文森•梵谷的死亡疑點
「文森•梵谷在奧維麥田因瘋狂而舉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沒人知道這個藝術史上最大的號外,百餘年後竟然變成了一場難解的謎題。讓我們一起找尋梵谷死亡真相的蛛絲馬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