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5 第1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收納Play 小改變大省錢的省電生活秘訣
夏天一定要知道的水龍頭清潔
夏天一定要做好的掃除工作!!
 
活動快遞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小改變大省錢的省電生活秘訣
省電節能好像不容易耶,要怎麼從生活中簡單做起呢?(文章出處/節能住宅省錢王)

1. 冰箱不要塞太多東西,大概裝八分滿就好,讓冰箱內的冷空氣流通順暢,保鮮效果更好。

2. 傍晚時拖地,讓水氣帶走地面的溫度,有降溫效果,可延後開冷氣時間。

3. 多利用電鍋做菜,減少油煙讓身體更健康,而且省瓦斯也省錢。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粉絲團

夏天一定要知道的水龍頭清潔
夏天到了,用水量大增的情況下,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清潔的小動作,就能讓你省水節能喔。水龍頭出水口有一個濾頭,若堵塞就會導致出水量變小,所以濾頭的部份也要經常清潔,也才能確保流出的水質乾淨。


1.用鉗子轉開水龍頭的濾頭,濾頭被雜質堵塞,容易導致出水不順。

2.堵塞在濾頭上的污垢可用牙刷沾清潔劑或小蘇打粉去污。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粉絲團

夏天一定要做好的掃除工作!!
其實在掃除的安排當中,除了每日、週、月的打掃工作以及年終大掃除的徹底清潔之外,在季節交替時,尤其是春轉夏的時候,溫度溼度的變化容易造成身體的不適,因此透過居家環境的掃除,可減少家中的過敏源,以維持家庭衛生及家人健康。【文/陳安祺;攝影/陳熙倫;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29】

冷氣清潔與殺菌

1. 拆下濾網以水清洗乾淨後放置陰涼處風乾。

2. 利用吸塵器將內部灰塵吸除。

3. 在海綿上連續切割出約0.5公分寬度,切割後可擦拭到冷氣外殼的細縫。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粉絲團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Facebook 愛生活粉絲團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立即follow最新資訊

Facebook 好吃,日日好食誌粉絲團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好吃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Facebook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打房無效 奢侈稅打趴台灣經濟
奢侈稅正式上路前,許多民眾「誤信」政府打房政策,可將房價給打下來。於是,想賣房子的,趕在奢侈稅實施前賣房;想買房子的,則等著奢侈稅實施後撿便宜。無論是前者或後者,最後都成為政策擁護者的「輸家」。

抽特映券》訂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看電影不踩雷!
不賣弄艱澀術語,【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用輕鬆口吻幫你找到符合口味與期待的好片,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兩張,精彩新片先睹為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