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7 第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深庭義式餐廳 Sabatini Cucina
英卓美食新聞 多國料理Ziga Ziga 摩登耶誕饗宴&義饗食尚跨年宴
PRIME ONE牛排館「黑松露饗宴」
英卓一番鮮 好一朵美麗的「石蓮」花
英卓美味食譜 美雞土司捲
深庭義式餐廳 Sabatini Cucina

地址: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4號 電話:(02) 2512-1585
料理風格:義式料理 每人平均消費:NT$800~1,500

餐廳簡介

91年開幕的「深庭」以裝潢簡單卻不失設計感的用餐環境,提供新鮮美味的義式料理,讓不少老饕一試成常客。

食物

注重食材新鮮,適度採用本地特產,運用創意將義式料理改良成國人可接受的口味,並依當令食材不定期推出季節性菜單及每日特餐。【烤鮮魷沙拉 Roasted Squid with Lettuce】一整條烤過的中卷切段擺於芝麻菜、蘿蔓等新鮮生菜上,中卷微溫鮮脆,燒烤的香味在咀嚼中蔓開,是一道相當美味的暖沙拉。【番紅花海鮮湯 Seafood Soup with Saffron】以海魚骨熬煮的湯頭香甜爽口,蛤蜊、中卷、鱸魚、鮮蝦、孔雀蛤、干貝、蟹管肉等數種海鮮豐盛得藏於全白色湯碗中,料多味鮮!不在菜單上的季節性餐點【松露奶油麵 Tagliatelle with Black Truffle in Cream Sauce】碎洋蔥炒過後加入奶油及松露醬,濃稠的麵醬中微帶松露特殊香氣,與彈牙的寬麵條搭配得宜,滋味濃郁。【澳洲和牛 Wa Gyu】亦不在菜單中,上桌前即聞到牛肉香氣,炭烤3分熟的肉質腴嫩中略帶嚼勁、汁液豐裕,微焦的表層更襯托出牛肉的香甜,無須任何調味料、僅嚐原味就已足夠;NT$2,500的價格雖高,卻值得推薦。

服務

老闆娘秦小姐大方熱絡地招待客人,與著黑色上衣的資深侍者負責介紹菜色的工作,並可依客人口味做調整或推薦,與熟客的互動如同對待好友一般輕鬆;親切活潑的態度屬於較隨興的服務。

氣氛

兩層樓的「深庭」裝潢簡單卻不失設計感;以橘紅色牆面、灰褐色沙發座椅、抱枕、黃色燈光等營造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挑高的天花板讓狹長型的一樓餐區顯得空間感十足;踩著深淺相間的扶梯上樓後,立即被貼著Sabatini Cucina兩個金色英文字的大片鏡面吸引住目光,擦拭乾淨的鏡面不僅明亮了二樓的用餐環境、豐富視覺空間,更為整體添了點時尚感。閒適的氣氛不論親友聚餐或情人約會皆宜;另有一間14人圓桌包廂可供會議或聚餐。

TOP
多國料理Ziga Ziga 摩登耶誕饗宴&義饗食尚跨年宴
集結多國料理概念的ZIGA ZAGA於12月24日及25日兩天晚間推出美味絕倫的義式聖誕饗宴(NT$2,500 / 套),由執行副總廚陳明烽率領實力精湛的廚藝團隊,獻上多道特色節慶佳餚,包括【傳統火雞肉捲】、【香煎脆鴨肝佐焗烤綠蘆筍】、【蘋果甜薯濃湯佐榛果】等驚豔風味,伴您品味繽紛精彩的幸福時刻 …
繼續閱讀
TOP
PRIME ONE牛排館「黑松露饗宴」
黑松露身價不菲,有餐桌上的黑鑽石之稱,為歐洲代表性頂級食材之一,並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氣味芳香濃郁的黑松露,現刨數片於頂級料理上,藉由食物的香氣散發出松露特別的迷人的幽香矜貴。臺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 牛排館自即日起至2014/12/31推出黑松露饗宴,單點價格NT$380+10%起 …
繼續閱讀
TOP
好一朵美麗的「石蓮」花
現代人的飲食,容易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的酸性食物。石蓮花的滋味微酸,卻是不折不扣的鹼性食物,對於酸鹼中和有相當的助益。姑且不論沈重的養身之道,石蓮花水分飽滿,質地爽脆,口感相當迷人,更何況它包含膳食纖維、粗纖維、維生素B1、B2、B6及C、葉酸、菸鹼酸、B-胡蘿蔔素與各種礦物質,的確展示豐富的營養價值。

石蓮花生吃,除了佐以蜂蜜、果糖或梅子粉等常見的方法之外,另有一個方法是將10至12片的石蓮花,加上1/3至1/2顆蘋果與250cc的冰水,攪打成果汁。蘋果是非常好的天然甜味劑,營養豐富而且甜度適中,更不用擔心因添加糖分而造成的不必要負擔。補充一點,攪打果汁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打好的果汁也儘量在五至十分鐘內飲用完畢,如此一來才能良好吸收石蓮花的生物鹼性,以及完整的生物酵素。

TOP
美雞土司捲
1. 美國棒棒腿去骨切成雞柳狀,火腿片切絲;備用。
2. 小黃瓜洗淨切成絲、胡蘿蔔洗淨切皮切成絲;備用。
3. 熱鍋入油,將雞蛋、雞柳條、火腿絲煎熟。
4. 將雞蛋、雞柳條、火腿絲、小黃瓜絲、火腿絲,舖於土司,灑上些許胡椒粉後,包捲起來,將土司捲切成四等分,即完成。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