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風車智慧小學堂】讓孩子輕鬆學習趣味英文等多元主題,並讓孩子在快樂氛圍中,自然地愛上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23 第4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高廬專廚餐廳 Gaulish Chef's Restaurant
英卓美食新聞 臺北西門町意舍母親節寵愛媽咪 吃吧餐廳結合健康指彩
YU SUSHI初夏之戀主廚套餐 匯集時令鮮食
英卓一番鮮 水果入菜 清涼一夏 芒果
英卓美味食譜 冬香鑲美國雞
高廬專廚餐廳 Gaulish Chef's Restaurant
高廬專廚餐廳 Gaulish Chef's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53號 電話:(07) 241-2068
料理風格:法式料理 每人平均消費:NT$400~800

餐廳簡介

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上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提供較平價的法式料理。

食物

料理以套餐為主,以「特選日本種澳洲長崎育肥黑和牛套餐」為例:【蒜汁烤日本六頭鮑魚 Japan Abalone and Salmon Caviar with Garlic Butter】採用1公斤6顆的中型活鮑,佐以蒜汁香烤,搭配魚子醬、青翠的生菜;鮑魚口感美妙,散發淡淡的蒜香,魚子醬與生菜則增其口感層次。【雪霜 Sherbert】以檸檬等新鮮水果打製,洋溢著濃烈的水果香氣,且可清洗味蕾,以待下一口美味。【9級日本和牛搭配黑松露菌菇醬汁 9 Grade Grilled Waygu Beef with Truffle Sauce】選用澳洲穀物飼養9級肥牛肋眼予以煎烤,搭配松露及鹽之華,口感潤嫩甘甜,層次豐富。三個點心師傅負責製作的壓軸【法式點心盤 Dessert】以新鮮芒果製作的冰淇淋佐香草舒芙蕾,共12層,狀似歌譜的巧克力蛋糕,甜酸迷人,完美結尾。

服務

侍者態度親切有禮,服務在水準上,上菜時會特別提醒客人「小心燙」,讓客人感受到服務的貼心。

氣氛

整體裝潢採用歐式風格,樓中樓的設計突顯挑高空間,扶搖而上的迴旋梯顯得落落大方,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典雅而氣派。

TOP
臺北西門町意舍母親節寵愛媽咪 吃吧餐廳結合健康指彩
迎接即將來臨的溫馨母親節,amba臺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餐廳,特別與知名指彩品牌IRENE’S LEGS合作,為偉大的媽媽們推出寶貝媽咪,漂亮一夏活動,凡於5/10母親節當天晚上6點至9點,帶媽媽一同於吃吧餐廳用餐,現場即可獲得知名健康指甲彩IRENE’S LEGS免費基礎上色服務一次 …
繼續閱讀
TOP
YU SUSHI初夏之戀主廚套餐 匯集時令鮮食
國賓大飯店位於天母地區的精緻日式料理YU SUSHI於五月至六月初夏之際,板前長匯集鮮爽清淡的飯蛸(小章魚)、肥美彈牙的明蝦、肉質細緻的紅喉、豐潤的鴨肝和甘甜紮質的鮑魚等食材,獻上【初夏之戀主廚套餐】每套NT$1,800+10%,在天氣漸熱的時節中,讓味蕾沉浸在湛藍海洋鮮味所帶來的幸福滋味中 …
繼續閱讀
TOP
水果入菜 清涼一夏 芒果
炎炎夏日,又到了芒果的盛產期,市場裡到處都可看見黃澄澄的芒果。芒果素有「熱帶水果王」之譽,多吃利於健胃、解渴、排尿,但這個夏天就讓它脫離水果的範疇,變成一種可以與調味品共舞的烹飪食材吧。

綠花椰芒果豆腐是一道色香味美的素食料理,十分適合在夏日享用,這道菜不僅口感爽脆,果香濃郁,而且還有益身體健康,做法也很簡單。首先將芒果肉剔出切成塊狀,將香菇和豆腐切成條狀,紅蘿蔔切成絲,草菇切成滾刀塊,綠花椰切成小朵;燒熱3湯匙油,倒入上述食材炒勻,再大火拌炒1分鐘,之後加入適量的鹽、白糖、雞粉和1/2杯素上湯入味,稍煮2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小叮嚀:為了保留水果本身的營養素,將水果入菜時都是保持在新鮮的基礎上,故進行食材的味覺搭配,可有新花樣,但可別太「用力」了。

TOP
冬香鑲美國雞
1.美國棒棒腿洗淨切碎丁,胡蘿蔔洗淨切碎丁,香菜洗淨切碎,加入調味料醃30分鐘。
2.大黃瓜洗淨削皮,切厚片,將中心籽挖空。
3.將雞肉丁、胡蘿蔔、香菜攪打成泥稠狀,塞入大黃瓜中,置入電鍋中蒸30分鐘,即可盛盤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