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輕鬆讀】提供投資理財、經營管理、趨勢與網路、企業名人的世界觀點,擁有效度、廣度、深度三效學習!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4 第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Salt & Bread
英卓美食新聞 美福食集世界飲食革命日 共創良好飲食文化
欣葉餐廳 好吃滷肉粽
英卓一番鮮 食在美國南方 Tabasco辣椒醬
英卓美味食譜 美國雞肉丼
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Salt & Bread

地址:臺北市永康街6巷13號1樓 電話:(02) 3322-2345
料理風格:俄羅斯料理 每人平均消費:NT$400~800

餐廳簡介

本店以俄羅斯民族風味濃厚的用餐環境,提供顧客在臺灣較少見的俄羅斯家常菜。

食物

【羅宋家鄉燉牛肉 Yushnoje】採用俄羅斯國民料理中的甕煮手法,將牛肉、蔬菜燉煮至熟爛,食材的菁華盡融入湯汁,喝起來格外順口美味。【烈火情人 Fanatical Valentine】以火熔巧克力包裹自家生產的巧克力布朗尼、蘭姆葡萄、香草冰淇淋,柑橘酒香則帶出濃純甜蜜。【手工自製蜂蜜千層蛋糕 Rizhik】層層融入的卡士達柔軟細緻,香濃蜂蜜則增添甜蜜滿足感。

服務

服務生穿著飾有花紋的俄羅斯風服飾,典雅美觀,態度親切有禮,動作優雅流暢,面對顧客的詢問皆能夠詳盡地回答,若顧客有其他需求也能夠及時給予協助。

氣氛

走進大門,溫馨的麵包坊即映入眼簾,右手邊則是誘人的冰淇淋區。裝潢以鮮豔搶眼的俄羅斯紅與略帶橄欖色的沙皇綠為主,洋蔥外形的圓頂建築圖騰及手工彩繪的許願娃娃皆勾勒出濃厚的俄羅斯風情。店內尚有攝氏零下20度冰宮,顧客可穿著雪衣入內,模擬俄羅斯人在冰天雪地中飲酒的豪情。

TOP
美福食集世界飲食革命日 共創良好飲食文化
美福食集將於5/16(六)「世界飲食革命日」活動當天提供兩款優質食材,來自紐西蘭獨家引進的「ORA KING國王鮭」以及本土業者成功飼育的健康「掛川完熟酵母豚」,讓現場親子大小朋友們以利用參與三明治實作過程,透過活動達到寓教娛樂的效果 …
繼續閱讀
TOP
欣葉餐廳 好吃滷肉粽
聽到「燒肉粽」你會想起哪一味?知名的臺菜餐廳欣葉,經典的傳統滷肉粽多年來擁有不少粉絲的支持,一個端午節就要包出五萬顆滷肉粽!今年欣葉的端午粽包含一鹹一甜兩種口味,除了濃濃滷肉香的臺式【干貝滷肉粽】外,另一款【金桔紅豆粽】,清香不膩的味道也讓人一嚐難忘! …
繼續閱讀
TOP
食在美國南方 Tabasco辣椒醬
只要到美式餐廳用餐,桌上幾乎都會擺著一罐瘦瘦的,顏色鮮紅的Tabasco醬,帶有一點酸味的特殊辣味,是許多人喜愛的調味醬汁,有人甚至狂熱到什麼料理都要加一下,連白酒蛤蜊麵都不放過,瘋狂程度讓饕客們瞠目結舌。

Tabasco辣椒醬來自於離不開辣味的紐奧良,由Edmund McIlhenny於1868年發明。他以Tabasco辣椒、醋和鹽等材料製作,並將其陳年在白橡木桶中3年增加風味。事實上,喜愛Tabasco的人都知道,這種辣椒醬可不只有那101個口味,從一般辣,到出現在「吃辣比賽」中折磨選手的超級無敵辣都有!舉凡炸雞、烤肉都非常適合加入Tabasco醬汁,可以讓平淡的滋味瞬間變得誘人無比!

TOP
美國雞肉丼
1. 將美國棒棒腿去皮去骨切成丁;以醬油、太白粉醃漬。洋蔥另外切絲。
2. 日式醬油、味醂以加入適量的水調配。
3. 熱鍋後,油將洋蔥爆香,加水使洋蔥軟化後,鋪上美國雞丁,加入醬汁當美國雞肉變白,將蛋汁淋於美國雞肉上,當蛋汁凝固後,倒入飯碗中,即完成。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