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9 第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優質淨雅的鐵板噴香美味
英卓美食新聞 「巴西窯烤美食節」邀饕客恣意嚐美食、迎豔夏
隆重鉅獻美式頂級牛排套餐,歡慶西華25周年
英卓一番鮮 蘇格登亞洲美食雅配 - 東方泰
英卓美味食譜 香麻手撕鴨
優質淨雅的鐵板噴香美味
一 餐廳評鑑

Robin's 鐵板燒(臺北晶華酒店) Robin's Teppanyaki(The Regent Taipei)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02) 2523-1321
料理風格:日式鐵板燒 每人平均消費:NTD1,500以上

餐廳簡介

位於臺北晶華酒店的「Robin's Teppanyaki」以無煙電熱板烹調佳餚,使顧客能夠在乾淨清爽的用餐環境恣意享受美味的鐵板燒料理。

食物

內鋪白色餐巾、腰身弧度優美的麵包鐵籃,插入現烤大蒜法國麵包,橫剖面勻抹蒜頭奶油,酥香富嚼勁。【季節時蔬 Seasonal Vegetable】囊括結構紮實清甜的澎湖角瓜、清新的鑽石花椰菜、一支馨香夜來香花苞及具炭烤香氣的連皮日本黃金南瓜,整體滋味清爽宜人。【沙拉 Salad】以柚醋拌有、小蕃茄、美生菜、紅黃甜椒,酸甜舒爽。【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附龍蝦 U.S. Prime Rib Eye Steak(120g) with Half Rock Lobster】牛排與龍蝦分盤呈現:精選7∼9兩澎湖龍蝦,蝦肉Q韌並帶天然鮮甜,佐以辣蔥片及牛肉汁等調製的醬汁,鮮嫩中伴隨鹹香微辣滋味;切塊肋眼牛肉煎至5分熟,柔韌中帶有肥潤油脂的甜香,佐以炸蒜片及蒜味美乃滋,酥脆與嗆辣滋味更添香氣。【Robin's 雞排 Robin's Chicken】醃漬入味的培根肉片搭配蘊含豐沛肉汁的雞肉塊一道煎炒,酥脆雞皮、緊實雞肉及肥嫩脂肪腺,口感層次豐富,讓人欲罷不能。【龍蝦濃湯 Lobster Bisque】龍蝦經烘烤後加入奶油及白蘭地熬湯,湯汁香濃醇厚,龍蝦質地緊實有嚼勁,以芝麻麵包棒攪拌湯汁,賦予湯汁淡淡芝麻香。【焦糖奶油香蕉附霜淇淋 Caramelized Banana with Haagen-Dazs Ice Cream】香蕉切片煎得外酥而內綿,甜蜜中帶有微微焦香,佐以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酸甜的紫葡萄,多種味道交織,令人心怡。【熔岩巧克力與慢燉覆盆莓佐巧克力菠蘿 Chocolate Fondants withRaspberry Ragout & Chocolate Streusel】溫熱香濃的巧克力蛋糕鬆綿柔軟,佐覆盆子、草莓切片、巧克力細條及草莓霜淇淋,蘸紅醋栗果醬,酸甜溫和的口感,深受青睞。

服務

服務生皆採用餐飲科相關畢業的學生,態度親切有禮;對菜色瞭解詳實,能專業回答顧客的疑問,整場服務迅速、熟練,能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並予以解決;予人仔細、貼心之感。

氣氛

鐵板燒餐廳的標準配備一應俱全,然而簡約中又多了一分典雅。整潔明亮的大型鐵板燒吧檯,簡單舒適的黑色餐桌與木質座椅,在柔和溫暖的黃色燈光下,給予人溫馨的感覺;用餐時,耳畔不時傳來節奏輕快的音樂,十分愜意。設有多間包廂,可供害怕干擾的客人使用;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用餐。

TOP
「巴西窯烤美食節」邀饕客恣意嚐美食、迎豔夏
洋溢活力的巴西,帶給人熱情奔放,講究原汁原味、豪邁粗曠的飲食風格更是引領風騷。臺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推出「巴西窯烤美食節」,自即日起∼7/26期間,平日每位NT$699+10%,假日每位NT$899+10%。現場提供經典巴西美饌,包括料豐味美的招牌巴西窯烤、餘韻十足的巴西風味青椒燉羊肉、滋味誘人的涼拌水果烤雞沙拉、香氣襲人的巴西白豆燉肉腸等,讓饕客沉浸於熱情森巴極致饗宴。 …
繼續閱讀
TOP
隆重鉅獻美式頂級牛排套餐,歡慶西華25周年
艾漢斯主廚將於7月8日至8月22日客座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與徐正育主廚再度攜手,推出「美國乾式熟成牛排饗宴」。大廚獨門Tasting Menu,從沙拉、湯、主菜到甜點,親自帶領饕客走一趟挑動味覺的芝加哥風味之旅 …
繼續閱讀
TOP
蘇格登亞洲美食雅配 - 東方泰
東方泰座落於臺中美術館綠園道兩側知名的餐廳聚落中,悠閒的環境十分適合三五好友、一家大小散步而至,享受道地美味的異國料理以及舒適的用餐氣氛。店主人兼型男主廚的李老闆為泰國華僑,熟稔泰式料理的精髓,堅持使用複方天然辛香料調配醬汁,從菜餚的精緻度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熱情與誠意。此外,李老闆定期回泰國進修,學習研發新菜單,帶來識食老饕們一貫的忠誠和不斷的驚喜。

酒食雅配:

【涼拌牛肉】

薄切牛肩肉經川燙後冰鎮,腴嫩的肉質中保有嚼勁兒,與爽脆的芹菜、洋蔥絲形成豐富的口感對比。打拋醬特別選用了無子檸檬來製作,酸度適中且帶有萊姆清香回甘的滋味;與Singleton of Glen Ord 12 Year的果香匯聚,綻放出迷人的熱帶風情,也點綴了肉質的甜美,爽口滋味讓人無法停箸。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吸附了飽滿醬汁,泰式蝦醬海洋的氣息引領著味蕾航向異國之境;Singleton of Glen Ord 12 Year圓潤滑順的口感,襯托出水耕空心菜的爽脆,清淨味蕾的功效也讓人隨時準備好迎向下一段味覺旅程。

【辣炒花枝】

新鮮彈牙的花枝、雅致的羅勒香氣、微辣的醬汁,調和出令人垂涎的下飯好菜。Singleton of Glen Ord 12 Year蘊含的薑汁、甘草風味,讓醬汁中的香料個性予以釋放,怡人辣度更襯托出玉米筍的甘甜以及花枝的爽口。

【椒麻雞】

輕薄酥脆的外皮和多汁腴嫩的雞腿肉合為一體,香料風味四溢;微酸醬汁讓此佳餚偏重的口味擁有清爽餘韻。搭佐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醬汁的酸甜及辛香料的辣麻盡被融匯、貫通於酒體之中,並提引出清新的花果香氣,如此雅致風味,著實令人驚豔。

【排骨酥】

這道菜外皮香酥、肉質Q嫩,再加上爽脆的軟骨,在齒舌之間彈奏出活潑的三重奏。經花椒、八角等複方辛香料醃製的豬排鹹香夠味,搭配Singleton of Glen Ord 12 Year,其甘草風味將辛香料催化出個性鮮明的多重層次,酒肉交織出讓人食慾大開的美味。

TOP
香麻手撕鴨
1.將鴨子鹵水至9分熟,撈出,手撕成塊狀
2.將准備好的幹辣椒與鴨子一起下鍋,翻炒
3.加上花椒油、香油、食油,再翻炒
4.撒上芝麻、蔥花後,起鍋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