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21 第3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盯好你的信心市場

  積極的信心會將你的期待刻印在潛意識中,讓你與宇宙的智慧保持連結。就像華爾街會盯著市場一樣,我們也必須盯好我們的信心市場。

 

每個人都擁有源源不絕的財富,等著我們用信心和話語來釋放它

  想像力一向被稱為心靈的剪刀,如果你懷抱失敗的想法,就用成功的想法把它扭轉過來。這聽起來很容易達到,但是如果失敗思想已經成為一種習慣,那就需要無時無刻的警醒惕勵,才能把它趕走,這時你就需要一句有力的信心喊話了。

  不過,這必須配合完全的信任。如果你稍有懷疑或是恐懼,就會失去與這無上力量的連結。因此,如果你心中充滿疑懼,就必須做點什麼來展現你的信心。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積極的信心會將你的期待刻印在潛意識中,讓你與宇宙的智慧保持連結。就像華爾街會盯著市場一樣,我們也必須盯好我們的信心市場。

  請隨時培養一種奇蹟和精彩事物將要發生的感覺,培養一種對成功的期待。只有極少數人把理應屬於他們的一切帶進生命中,人們總是圍著他們全心渴望的事物外圍打轉,因為那看起來實在是太過完美到不像是真的。但是對於一個心靈覺醒的人,沒有什麼會完美到不像真的。

  那麼,究竟什麼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答案是「你透過說出或靜默的言語,帶給自己的祝福,也就是你用內在之眼所看到的一切事物」。

  世界上只有懷疑、恐懼和怨忿能奪走你的幸福,如果你痛恨或怨恨某個狀態,就會讓這狀態牢牢地綁在你的身上,因為你一定會吸引一切你所恐懼或討厭的事物。舉例來說,有人不公平地虧待你,讓你心中充滿憤怒和怨恨,你無法原諒那個人;隨著時間流轉,又有另一個人對你做出同樣的事。這是因為你已經在你的潛意識中銘刻了一幅不公義的影像,因此歷史會不斷重演,最後你就會覺得,自己一定是中了不幸和不義的詛咒。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終止這種惡性循環──絕對不受各種不義的干擾,持續對你關心的事物發送良善的意志。請說:「我的良善意志如一座堅固塔樓將我包圍,現在,我將所有敵人都轉變為朋友,將所有衝突轉變為和諧,將所有不義轉變為公義。」你將會對這法則的運作結果大為驚歎。曾有一位學員藉著上面這段話語,將她事業上的混亂轉變為和諧順利。

  每個人都擁有一份源源不絕的無形財富:「我們尚未求告,就已得應允。」這份財富一直在等著我們用信心和說出的話語來釋放它。

  因此,你要刻意地在意識上建立起建設性的想法,當然,你的意識可能已經塞滿了毀滅性的想法,但是沒關係,只要持續不斷地說出真理的語言,就能消融這些負面的思考模式。這些思考模式是你自己用無謂的想像建立起來的,很可能在孩提時候,你就被教導說生活是艱苦的,快樂稍縱即逝,這個世界是冷酷而充滿敵意的,這些想法烙印在你的潛意識上,然後你發現事情真的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

  然而只要能真正了解世界的真理,所有外在的想像畫面就會開始改變。因為它一直是唯一的一幅畫面,只要你的潛意識信念改變了,它就會跟著改變。

  你所渴望或需求的一切,都已經備好在你的道路上,但你一定得對你的幸福利益完全的醒覺,才能讓這一切實現成真。在說出真理的話語之後,你會在瞬間靈光閃現看到真實,並且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全新的世界,感覺舊有的負面狀態衰落消失。

  我曾經跟一位女士說:「匱乏和拖延的高牆現在崩塌倒下,妳在恩典中,走進屬於妳的應許之地。」這位女士說,她在靈光一閃中,看到一座高牆崩塌倒下,而她就越過它。之後開始快速的改變,她真的進入了她富足豐盛的應許之地。

──摘自《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著

TOP

為自己製造快樂_01

  誰決定了你快樂或不快樂?答案是──你自己!

  某位電視名人邀請一位年邁的男士上節目。他是少見的老人,說話十分即興,不管他說什麼,都顯得天真而適當,引得觀眾哄堂大笑,大家都很喜歡他。那位名人對他印象深刻,也跟其他人一樣很享受他說的話。
  最後,他問老人為什麼這麼快樂:「你一定有什麼快樂的祕訣吧?」
  「沒有。」老人回答:「我沒什麼了不起的祕訣,快樂就像臉上的鼻子,簡單得不得了。」他進一步解釋道:「早上起床時,我有兩個選擇,要嘛快樂,要嘛不快樂,你猜我怎麼做?我選擇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這個回答看來有點簡單過頭了,顯得那位老人好像很膚淺。不過,我記得林肯──一個沒有人會認為他很膚淺的人,曾說過,「一個人想要多快樂,就會有多快樂。如果你想不快樂,只要選擇不快樂就成了,這是世界上最容易做到的事。」

別老是想著不快樂

  有位知名專家說:「有五分之四的人都沒有真正做到快樂。」他又說:「不快樂是最常見的心理狀態。」我不敢說人類的快樂程度這麼低,但我的確發現,不快樂的人已經多到我都不想再計算了。快樂隨手可得,要得到它一點也不困難,任何渴望、想要它的人,只要學習與使用正確的方法,就可以變成快樂的人。

  我坐在火車的餐車裡,對面坐著一對不認識的夫妻。那位妻子的皮大衣、鑽石和套裝,讓她顯得十分貴氣,但她很不快樂。她嗓門有點大地說,餐車很髒,外面的風從縫隙吹進來,服務很糟,食物難以下嚥。她對每件事都能抱怨,看起來十分煩躁。
  她的丈夫則正好相反,是個和藹有禮、一派自在的人,顯然有能力應付各種事情。我感覺他對妻子的尖銳態度有點尷尬,也有點失望,他是為了享樂而帶她出來旅行的。
  為了改變話題,他問我從事哪一行,並告訴我他是律師。然後,他犯了個大錯,因為他接下來笑著說:「我太太在製造業工作。」
  這點令人驚訝,因為他的妻子看起來不像是工商界人士或經理人。於是我問他:「她製造什麼?」
  「不快樂。」他回答:「她製造自己的不快樂。」

  這段魯莽的評論,立刻讓寒氣籠罩了整個餐桌。但我很喜歡這個說法,因為他完全正確地描述了許多人正在做的事─他們的不快樂是自己造成的。

  令人遺憾的是,人生原本就有那麼多問題會減少快樂,如果我們又在心裡製造更多的不快樂,真是太愚蠢了。

  與其強調如何製造自己的不快樂,不如找出方法,停止這個製造悲苦的過程。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內心充滿忿怒、惡意和憎恨的情緒,而進一步強化了不快樂。恐懼和憂慮則在製造不快樂的程序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在此,我只想強調:多數人的不快樂是自己製造出來的。那麼,該如何製造出快樂,而不是不快樂呢?

(未完待續)

 

──摘自《向上思考的祕密》,諾曼•文生•皮爾 著

TOP

05/14《住對房子,富貴一輩子2》新書分享會-實況花絮

吳海大師五月在誠品的新書分享會實況影片出爐囉!
當天在場的朋友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入鏡;
沒能來參加的朋友快來一賭大師的英姿和精采的風水解說吧!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9IYaCz-X4


TOP

寶寶愈快學會講話愈好嗎?是否表示愈聰明?
正常無先天疾病的寶寶,只要學習環境充足,一般而言,語言發展就不會受阻。發展遲緩大致分四個面向:認知、動作、語言、社交溝通。四個面向相互關聯,但又有其獨立特性。愈快學會講話,並不代表智商分數更高。

晚期大腸癌非噩耗 要積極就醫
目前大腸直腸癌治療方式相當多元,早期的患者主要以手術切除為主,即便是晚期大腸癌,目前治療也有了重大突破及進展。因此患者務必遵從醫囑接受正規治療,以提升治癒率,偏方草藥反而延誤治療使病灶惡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