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1 第3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用觀想技巧吸引好事


練習觀想的技巧,可以使你保持頭腦清晰,並且讓你吸引那些可用來使生活更愉快的事物來到身邊。

 

觀想是成功的一大祕密

  如果你能訓練自己縱情「視覺化」自己的渴望,並謹慎檢視你的圖像,你很快就會發現,你的思緒和渴望,會運行得比以往都更加井然有序。

  達到井然有序的心靈境界後,你就不再處於長期思緒忙亂的狀態。忙亂代表恐懼,以及接繼而來的毀滅。

  換句話說,當你的理解力掌握住心所渴望的想像力量,並使之與你的意志一致時,它會以吸引力法則的和諧共鳴原理,吸引所有讓觀想實現的必要事物向你而去

  既然秩序是上天的首要法則,而且「視覺化」能讓事物處在自然的秩序當中,那麼觀想必定是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能做觀想,無論他曉不曉得這回事,觀想都是成功的一大祕密。

  頭腦清晰地使用這個偉大的力量,會幫你吸引到各種來源不同的知識、增強你的智慧,並讓你擅於運用你之前從未認知到的優勢。

  曾經有一位女士來找我幫忙變賣一項房產。我向她說明如何做買賣的觀想,如何在心裡一一過濾所有細節,模擬得就像她真的要賣出那項房產一樣。

  一個星期後她回來找我,告訴我某一天她走在街上,突發奇想的想去見一位她從未見過面的不動產經理人。

  剛有這個想法時,她還有點猶豫,因為她覺得那個人無法賣掉她的房產。然而, 憑著我教給她的力量,她決定順從這個想法去見那位不動產經理人。結果,在她與他第一次的接觸後,短短的三天內,他便幫她賣掉了房產,其實這只不過是依循供需的自然法則罷了。

──摘自《你的無形力量:最好的一切,最後都是你的》,珍娜維弗.貝倫德/著

TOP

瑜珈魚王式促消化,排汗、解毒一把罩

  半扭轉式又稱為魚王式,魚王扭轉式有助於深層內臟蠕動,協助身體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對於有消化不良與便祕困擾的朋友相當有幫助。因它能深層刺激到汗腺,表層皮膚也會因此而光亮有光澤。

  
  此動作是由一位偉大的印度聖人瑪慈耶達拉那他(Matsyendra)所創,據說他是人間第一位教導哈達瑜伽的瑜伽士。傳說,印度溼婆神向妻子講述此動作的祕密時,潛伏於水中的一條魚在一旁聽得忘我,溼婆神的大神通獲知此魚已全然了解此動作的奧妙之處,便將有神聖力量的水灑向牠,這條魚於是變成魚王;魚重返人間後教導後人,半扭轉式體位法才得以流傳人間,因此,此動作又稱為魚王式。

  半扭轉式是透過扭轉脊椎,幫助脊椎恢復原有的彈性與最佳狀態,並強化脊椎旁的韌帶,以帶來更多血液的供給。練習魚王式能夠緩解肩部僵緊、下背痛、髖部僵硬,以及風溼性疼痛,再加上腹部扭轉幅度較大,有助於消化系統的運作。長期練習魚王式能夠刺激脊椎神經與交感神經,提高心臟收縮力、按摩肝臟釋放對人體有益的葡萄醣,激發汗腺清理體內的穢物。要注意的是,長期下背部、脊椎、頸椎損傷或職業傷害者必須在合格教練的督導下進行,以避免二次傷害。

  進行魚王式體位法時須一直保持覺知脊椎向上延伸打直,腹部在規律下運作。完成魚王式後,可將意識放在眉心輪,能夠使全身能量從海底輪帶至眉心輪,提升專注力與直覺力。魚王式完成動作如下:

1.端坐地面上,雙腿向前伸直,將脊椎有意識地向上延伸。
2.彎曲右膝蓋,將它平貼於左大腿外側地上。
3.左腿彎曲,後腳跟靠近臀部(初學者或身體過於僵硬者如做不到,可伸直左腿)。
4.向左邊側轉,左手捉住右小腿處。
5.做一次腹式呼吸後,右手向上再向後延伸放在背後腰上,讓脊椎再次深層扭轉。

  每一次轉換動作時,始終保持脊椎向上伸直,同時配合呼吸、切勿心急,完成一邊後再按照反向順序,將動作回復到雙腿平伸於地上,再從另一邊重複一次。

 

──摘自《瑜伽、禪定、靈修,一段不可思議的能量旅程》
宇色/著

TOP

宇色心養生193--自救飲食者最真實的成功告白

  在歐美、日本廣為火紅流行的新營養飲食方案──生酮飲食,經醫學研究證實,對癌症、糖尿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等重大慢性疾病有功效,還可調整體質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但坊間資訊多有錯解,以致很多人並不真正理解生酮飲食,採行生酮飲食也多有失敗案例,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飲食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飲食法?執行上有何撇步可應用呢?深受各界歡迎、醫學界肯定的生酮飲食代表人吉米•摩爾,以持續一整年的個人親身嚴格實證經驗,及對生酮飲食的探討理解,再加上全球23位醫學專家的見證聲明,為你破解關於生酮飲食的種種迷思,讓你在進入營養性酮化境界時,能一次到位!

完整導讀:http://www.ilikeradio.asia/product_page/1584

TOP

舊題材新震撼!31年歷史的邪惡小丑 打敗玩命關頭
新片「牠」以美國作家史蒂芬.金1986年的同名恐怖小說為基礎,首支前導預告片3月公開時,短短一天內在眾家影音分享網站被觀看1億9700萬次,把先前的紀錄保持者「玩命關頭8」預告片及其1億3900萬的觀看次數甩到了後頭。

FIELD 小田食光 閨蜜完美聚餐地點
看到「FIELD 小田食光」菜單,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天供應的餐點,無論是海鮮鍋、冷麵、沙拉、還是帕尼尼三明治,都充滿著地中海異國風情;飲料更是拍照的亮點,低卡又健康,還相當賞心悅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