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10 第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健康爆料 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樂活有機趣 聯安讓愛成林 第二年認養造林 邀您攜手成為「愛樹人」
健康新鮮事 聯安醫療品質榮獲三重認證 健康安心託付專業
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圖片版權所有 © 2011 哈佛大學「健康飲食餐盤」
上班族中約有七成人口為外食族,華人習慣以米飯等澱粉類主食為基底,但在無形中引起血糖快速上升,長期累積下容易造成代謝不良、導致疾病或肥胖。聯安診所麻醉科主任毛志傑醫師建議運用「健康飲食餐盤」的基本概念,健康餐盤是哈佛大學歷時15年研究,依照現代人飲食習慣所建議的飲食黃金法則,將每天飲食分為全穀類澱粉、蛋白質、蔬菜水果、水、油等五項重點,讓三餐吃得均衡,也吃進正確營養!

點我連結影片→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掌握5重點 三餐健康吃

以一個圓形餐盤(或便當盒)舉例,在每一類食物量的分配建議

1. 優質蛋白質食物佔 1/4 盤

2. 新鮮蔬菜水果共佔 1/2 盤,其中蔬菜占2/3、水果僅1/3(約一個拳頭大)

3. 全穀類澱粉食物佔 1/4 盤

4. 選用健康的油料理

5. 多喝水

聯安讓愛成林 第二年認養造林 邀您攜手成為「愛樹人」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關懷生命,護持大地」 聯安護持逾3200棵愛心樹。 健康檢查照顧你我的健康,種樹造林不僅照顧大地、保持水土更維護了環境健康。聯安診所秉持著「關懷生命,護持大地」的企業理念,去年開始與林務局合作,認養1.1 公頃位於嘉義縣大埔鄉的濫墾地,目前已種下1600棵樹並養護三年。阿里山腳下的大埔鄉,位於曾文水庫集水區,因濫墾樹林常引發土石流, ...more
聯安醫療品質榮獲三重認證 健康安心託付專業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獲列公教人員健檢合格機構 聯安診所21年來,不斷優化醫療品質、創新服務、推動醫護人員專業提昇課程,以最具人性與專業的健檢品質,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健檢服務。 今年獲得「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認證、通過醫策會的健康檢查品質認證、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 ...more
好幸「蝠」的愛
澳洲有家托加蝙蝠醫院,專門收容生病且被遺棄的蝙蝠寶寶。為了應付將當地水果蝙蝠趕盡殺絕的禍害,一群具有奉獻精神的生物學家和動物愛好者走遍了叢林,搜尋這些從樹上掉落的蝙蝠寶寶。

從壁櫥走入世界,怪獸數位相機
在Indiegogo這個集資平台上出現了一個很紅的新產品Flex Cam PIC,它是一個類似GoPro類型的小型攝影裝置,但它配備了彈性的尾端,可自由綁在各種地方而不用專用的扣具。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版權所有 服務電話 : (02)2570-2155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號B2 E-mail:dr.lianan@lianan.com.tw
歡迎轉載,但轉載不得作為推銷商品或其它營利行為之用途
本網站內容不能取代醫師的當面診治使用者隱私權宣告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聯安部落格聯安醫周刊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