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登輝列傳 免費送紀錄片:您認為李前總統執政12年的政績如何? 奇人異事怪東西,挖掘每一個角落新鮮有趣的事物。請看【台灣百寶鄉電子報】
2006年911 |387期 |
 
用「威力酷燒」燒錄密碼保護光碟!資料安全更有保障

威力酷燒5.5在新增功能上,特別針對一般使用者在燒錄個人資料光碟後,所擔心的隱私與保密性顧慮,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全新的資料保護功能,讓使用者可輕鬆燒錄含128bit 數位安全加密的資料光碟。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完成一片包含安全性加密的資料光碟。

步驟1 建立安全性燒錄工作

1. 執行威力酷燒主程式,點選左上角圖示,選擇『建立新的工作』

2. 在選擇燒錄工作選項中,選取圖示,並依需求選取光碟類型、並設定安全密碼及隱藏安全保護光碟檔名(如下圖示)。

步驟2 將所需檔案燒錄成光碟

1. 選擇要燒錄的資料來源並且拖放至下方燒錄視窗中。

2. 在右方中間視窗選取燒錄的光碟機來源。

3. 按下『燒錄光碟』,完成相關設定後開始燒錄安全性保護光碟。

4. 燒錄過程中介面將顯示正在燒錄有安全保護的資料光碟。

5. 燒錄完成後按下『確定』鍵,並自光碟機中取出光碟。

步驟3 使用安全瀏覽器瀏覽光碟內容

1. 將完成的保密光碟放置於一般光碟機中,開啟『檔案總管』進行光碟瀏覽,此時會發現檔案總管並無法讀取此片『安全保護光碟』的資料內容。(這個步驟可以確保您的光碟不受其他未授權者進行讀取,達到資料保密的作用)

2. 點選,執行訊連科技所內含的『安全瀏覽器』,並輸入原本設定的安全密碼後,即可進行該光碟的資料讀取。*註1

3. 若想直接找尋所需檔案,只要按下『搜尋檔案』並輸入檔名,即可快速找到該檔案。(安全性瀏覽器操作方法與檔案總管雷同,因此不再做詳細操作說明)。

燒錄一張含有安全性保護的光碟,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您也能夠成為個人資料安全的守護者!

*註1: 在您將有安全保護的資料光碟插入光碟機以後,安全瀏覽器將自動啟動,並提示您輸入密碼。如果當您將有安全保護的資料光碟插入光碟機後,安全瀏覽器 沒有自動啟動,請瀏覽至光碟機,再按兩下 SecurityBrowser.exe 來手動啟動安全瀏覽器。

※ 相關資訊

•Power2GO 威力酷燒 5.5:按這裡
•威力酷燒 5.5 升級版:按這裡

資料來源:訊連科技

 
 
西洋DIY算命法!「 星座批命」算出你的好運氣!

掌握愛情幸運星,處處桃花我最行

12星座生命密數完全解析:理想情人≠理想老公?和你最速配的戀人星是哪顆?能守護你、與你相伴一世的夫妻星又是哪顆?你(妳)和友人或情人的速配指數完全解析。12星座流年運勢完全解析:透過十年運勢一覽表,讓您掌握事業運、桃花運、健康運,算出您的幸福人生。

神秘的星座批命,算出您的幸福人生!
12星座生命密數完全解析:理想情人≠理想老公?和你最速配的戀人星是哪顆?能守護你、與你相伴一世的夫妻星又是哪顆?你(妳)和友人或情人的速配指數完全解析。
12星座流年運勢完全解析:透過十年運勢一覽表,讓您掌握事業韻、桃花韻、健康運,算出您的幸福人生。
如何讓12星座的人打開話匣子:面對不同星座的人,該用什麼談話術吸引她(他)的注意和興趣。

產品功能

輸入國曆、農曆、西元的生辰八字
      以及血型即可論命。
由占星術談論命中定數及天賦性情
     (一生運)。
由生日談論個性。
由星座看情人及友人的速配度。
由星座談論個性及潛能。
由星座談論婚姻速配。
由星座談論人際關係。
由星座看流年運勢分析。
由血型與星座組合論個性機運。
     
起始畫面 資料輸入 結果分析

 
 
「 正航一號 營業帳務系統」帳務管理電腦化!營運狀況隨手掌握!
精準快速計算日常營業收入及支出帳務

企業管理彈指之間:代替人工作業,節省您40%以上的工作時間。快速上線輕鬆上手:語音教學立刻聽,線上電子書隨手查。符合兩岸三地制度:可選擇臺灣或大陸地區的稅務制度。適用簡體繁體環境:系統安裝能夠自動判斷作業平台的語系 。帳務登入條理化、營運狀況隨手握, 電腦過帳不費力、報表分析樣樣齊。

精準快速計算日常營業收入及支出帳務,帳務登入條理化、營運狀況隨手握, 電腦過帳不費力、報表分析樣樣齊。

產品介紹

       
客戶廠商管理
客戶及廠商資料可依據類別管理,內嵌客戶\廠商資料一覽表、速查表及套印信封等多種列印格式。
    營業收支管理
針對日常營業的收支事項,可快速登登錄收入憑單及費用憑單,減少人工紀錄的繁瑣,並能正確快速的結帳,提供便利性。
   
       
       
各式報表分析
內建多種分析整合報表。應收付帳款明細\簡要表、應收付帳款統計表、應收款回收分析(客戶別\業務別),並能提供歷史已收付帳款報表。
    月底批次結帳
自訂交易日期區間,整合當期帳款。可採用現金及票據方式進行收付款,同時可紀錄預收付款項,並在未來取用累入預收款。
   
       

結合庫存帳款
接收進銷存系統交易單據(例如:銷進貨單及銷進退貨憑單..等。),針對相同客戶\廠商可與匯集收入支出帳款統一沖銷。(進銷存系統需另購)。

結合財務管理
可與會計系統進行連結,交易單據可自動產生對應傳票(會計系統需另加購)。

 

 
 
電腦認證教學光碟「JAVA SCJP+JAVA SCWCD」通過Java認證超簡單!

通過 JAVA 認證不是夢!

想考取Java的認證嗎?利用這套教學軟體,讓你不用去補習,在家也能自由學習,自行安排課程哦!先介紹以前用 procedural programming,程序式語言所開發的程式的特點,以及這種應用程式的缺點,再介紹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特點,以及使用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所開發出來的應用程式,具有那些優點。

JAVA SCJP SL-110
先介紹以前用 procedural programming,程序式語言所開發的程式的特點,以及這種應用程式的缺點,再介紹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特點,以及使用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所開發出來的應用程式,具有那些優點。

詳細介紹 Java SE,Java EE,以及 Java ME 這三種產品的功能,介紹 Java SE 當中包含了那些元件,以及這些元件的功能。並列出三種常見的 JAVA 技術產品,但是只簡單地介紹了 Java SE 所包含的內容有那些...。

JAVA SCJP SL-275
介紹除了 SL-275 的教材之外,還有那些其他的資源,可以提供 JAVA 程式語言相關的細節。介紹 Java 技術有那些功能,以及Java 技術是用什麼方式,做到以上的功能。用一系列的簡圖,來介紹軟體工程演進的過程,以及介紹從使用者提出需求開始,要經過那些步驟,才能開發出一個應用程式,來解決使用者的問題...。

JAVA SCWCD SL-314
簡介在開發Web 應用程式之前,我們應該先了解的相關網路基礎知識。

首先介紹,和web 應用程式開發時,相關的基礎網路知識,包括什麼是HTTP 通訊協定,以及為什麼我們要用選擇使用HTTP 通訊協定,來開發我們的web 應用程式。再來介紹什麼是World Wide Web ,以及還會介紹,什麼是web client 和web server 。並且向各位介紹,web server 的架構...等。

產品內容

JAVA SCJP+SCWCD (3科) 認證光碟--教材內容

JAVA認證系列

已發行 JAVA SCJP SL-110
JAVA SCJP SL-275
JAVA SCWCD SL-314
     

JAVA SCJP+SCWCD (3科) 認證光碟--統計數據

認證系列

光碟
數量
上課時數 考試科目數量 Module/Unit(章)
數量
Lessons(節)
數量
Topic(主題)
數量
考試科目編號
JAVA SCJP
認證系列
9 30 2 21 127   SL-110
SL-275
JAVA SCWCD
認證系列
4 20 1 11 53
 
SL-314
總計 13 50 3 32 180
 
 

JAVA SCJP+SCWCD (3科) 認證光碟--課程目錄
認證系列 認證名稱 上課科目名稱 課程目錄

JAVA認證系列課程

SCJP

310-035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CJP程式設計師認證班

SCWCD 310-080

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SCWCD Java Web元件系統開發專家認證班

 

 

 

SCJP 試聽課程

 
 
「Adobe Acrobat 7.0 中文標準版」 彙整文件、製作PDF檔案超EASY!

黑金免費送 加油不要錢

Adobe Acrobat 7.0 Standard 軟體提供了一套簡單的方式,幫助您順利建立與分享更具安全性的可靠 Adobe PDF 文件。9/30前購買Acrodat 7 中文標準商業版,就 油票、上奇Adobe學院6小時上課券、專業工具書"上班族一定搞定Acrobat"(EB379)!讓你免費加油,Acrobat操作能力直線上升!!

Adobe Acrobat 7.0 Standard 軟體提供了一套簡單的方式,幫助您順利建立與分享更具安全性的可靠 Adobe PDF 文件。

從 Microsoft Outlook 建立 Adobe PDF 文件

將您的 Microsoft Outlook 電子郵件彙整、轉換並組織為可供搜尋的 Adobe PDF 文件。 附件、連結和書籤均會收錄在 Adobe PDF 文件中,並依照寄件者、日期或主旨加以排序。 (僅適用於 Windows)

將紙張轉換為電子格式
掃描書面文件封存,以建立精簡且可供搜尋的 Adobe PDF 文件。

體驗更優越的效能
Acrobat 7.0 具有更優越的效能,讓您能夠迅速轉換、彙整並組織 Adobe PDF 文件。

結合不同檔案以建立單一具有組織的文件

彙整文件
整合多重來源 (包括網頁和電子郵件) 以建立一份單一 Adobe PDF 檔案,並製作出一份具有專業水準、且任何人均能使用免費的 Adobe Reader 7.0 軟體加以開啟的文件。

對文件的組織方式進行控制
將 Adobe PDF 檔案中的頁面依照您想要的順序排列,以精確有效地呈現資訊。

使用經過改良的頁首、頁尾和浮水印
簡易增加頁首、頁尾和浮水印。

更強大的搜尋功能
依據文字和文件屬性進行搜尋,在本機電腦和網路磁碟上迅速找出您想要的檔案。

體驗經過改良的附加檔案功能
在 Adobe PDF 文件中輕鬆附加來源檔案,例如試算表與影像。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閏七月,來分享,大家一起平安過

今年(狗年)閏七月,鬼月長達五十九天, 911 和 921 兩個敏感的日子,也在鬼月裡。家中長輩會提醒年輕朋友一些禁忌及習俗,如不可以去水邊,不可以夜遊,不可以....幾乎是諸事不宜。有人在家會點上艾草香或是艾草香皂洗澡來避邪,你又聽說過哪些方法?擦牛眼淚真的可以看到阿飄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一起平安愉快地度過閏七月。就有機會得到張盛舒的書籍一本或是免費算命點數唷!

1.[ 禁忌 ] 你聽說過哪些禁忌及習俗或不宜做的事?
2.[ 破除 ] 你聽說過鬼月禁忌如何破除?
3.[ 阿飄故事 ]你或朋友曾經歷過靈異體驗嗎?
4.[ 其他 ] ……我要投稿,Go→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