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2006年65 |373期 |
 
全球最強燒錄 軟體-Nero7 全新上市!資料燒錄、音樂編輯、DVD播放
人稱燒錄霸主的 Nero 推出最新的Nero7 中文版了囉!Nero 7 Premium整合了各式各樣多媒體檔案所必要的強大功能,是您享受數位生活的最佳伙伴。只要一套軟體,就能完成各種多媒體檔案的燒錄、編輯、播放、分享和管理……等等。

燒錄問題,全都交給Nero就對了!最新的Nero 7 擁有Nero StartSmartt的精靈式啟動畫面,以明確的圖示讓您一看就知道功能為何,全種類18種應用功能選項一目了然,讓您輕鬆完成各種多媒體檔案的處理工作。

而淺顯易懂的操作介面,讓您可以很簡單地將DV所拍攝的影片擷取至電腦,並製作成各種影音光碟格式(DVD、VCD、SVCD等)。此外,Nero還支援杜比5.1聲道功能、HDV影片擷取以及DVD±VR格式。讓你充份的享受影片編輯的樂趣!

透過Nero的簡單操作指引,你也能輕鬆的將黑膠唱片或卡式錄音帶等類比音源轉換成數位化的音樂CD。Nero除了支援5.1聲道外,更支援7.1聲道身歷聲環繞音效的專業編輯功能,編輯音樂編輯就是那麼簡單充滿樂趣!

資料備份 即興創作 創意剪輯 資訊分享 愉悅體驗

另外,Nero包含了各種實用的相片編輯功能,例如:相片自動修正、消除紅眼、色彩平衡……等等,還有許多特效可以運用。您還可以將您的相片製作成自動播放的相片光碟並加入您喜歡的背景音樂,記錄並與親友分享您的回憶和喜悅。

利用Nero直接可播放DVD及各種常見的影片格式,不需再裝其它的播放軟體就可輕鬆觀賞影片。對於影像的壓縮及保存,Nero更提供您全所未有的安全感,您可以將未受保護的DVD重新編碼、編輯並儲存於其它儲存裝置裡,甚至可以利用Nero將DVD影片轉換成Nero DigitalTM(MPEG-4/AVG)格式,將影片調整到適用於手機或是像PSP這一類的攜帶型影音播放裝置適用的解析度。

此外,您也可以將好幾片DVD燒錄成一片DVD,或是將超過4.7 G的DVD燒錄在一片DVD裡,完全滿足您對DVD燒錄的需求!Nero搭載更強力、更穩定的燒錄引擎,讓您的燒錄工作更安心!想知道更多嗎?

 
 
「Emeditor v5.0」-超強文字編輯器!可同時瀏覽、編輯多國語言文件!

完全取代Windows 內建的記事本

你知道Windows內建的記事本(wordpad)嗎?它是最基本的文字編輯器,沒有任何的文字特效可使用,就是單純的文字編輯。Emeditor就像是Wordpad一樣是一個簡單好用的文字編輯軟體,它特別的是支援多國語言,並能同時在編輯視窗中瀏覽、編輯多國語言的文件檔案,大大的增加您的工作效率!

提供最簡單好用支援多國語言的文字編輯器,可完全取代Windows 內建的記事本,同時在編輯窗中觀看或編輯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及英文等多國語言,並支援同一個視窗顯示多個文件檔案、以及程式語言的語法多色顯示。

新增功能

自訂工具列的部份更多了。
開啟大檔案時會顯示進度,也可以中途取消。
替代數量多的時候會顯示進度,也可以中途取消。
巨集跟增效模組功能擴充。
可自訂更多項目,如選單、快顯功能表等等。

 v4 跟 v 5的差異

節省資源
在開啟六十個相同檔案時,V4消耗記憶體352,076KB 平均起動時間 20秒,V5消耗7,056KB 平均起動時間 4秒 。

強化的分頁功能
你可以隨意排序分頁,依時間、類型、名稱,也可以自訂分頁標籤的寬度、新增分頁時、指定插入的位置等等,幾乎跟瀏覽器的分頁毫無差別。

編碼
當自動選擇編碼被勾選時,開啟檔案時,若是偵測到多種編碼,會顯示判斷結果,讓使用者自行決定。

UNICODE部份
新增對應了UNICODE的BASIC MULTILINGUAL PLANE (BMP)以外的文字,以及CJK EXTENSION B的漢字。

當錯誤發生時
若發生問題是EMEDITOR本身,會嘗試儲存正在編輯的檔案,若是發生在增效模組上,則會將該增效模組停用,而EMEDITOR本身並不會關閉。

 
 
「Total Commander」檔案管理、FTP client、檔案壓縮,只要一套就好!

檔案管理,就交給Total Commander!

Total Commander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軟體,結合了檔案管理、FTP client、檔案壓縮等功能,只要有這一套軟體,你就不必去下載一堆其他的小工具,工作時也不需開很多個軟體佔用電腦資源,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但使用不便的檔案總管。用一套軟體,就能行遍天下!

Total Commander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軟體,結合了檔案管理、FTP client、檔案壓縮等功能,只要有這一套軟體,你就不必去下載一堆其他的小工具,工作時也不需開很多個軟體佔用電腦資源,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但使用不便的檔案總管。

產品特色

兩個檔案視窗並列
多語系支援
增強搜尋功能
比對檔案/目錄同步
快速檢視位元對映顯示面板
ZIP, ARJ, LZH, RAR, UC2, TAR, GZ, CAB, ACE 檔案管理 + 外掛
內建 FTP 用戶端的 FXP (伺服器對伺服器) 和 HTTP 快取支援
並行埠連線,多重檔案更名工具。
最新功能:縮圖瀏覽、 自訂欄位、增強搜尋。

強大功能

執行速度快。
可當FTP軟體使用。
快速切換目錄,與目錄頁籤。
可直接瀏覽RAR,ZIP,ARJ等壓縮檔,並進行解壓縮,加上外掛更可以直接連覽光碟映像檔。
加上外掛可以快速啟動控制台中的服務、新增移除、事件記事簿、工作管理員...等等。
加上外掛程式可以燒光碟
加上外掛可直接聽音樂
加上外掛可以瀏覽AutoCAD,Access.....
加上外掛可以有檔案救回功能
加上外掛也可以瀏覽圖片,電影檔。
 
 
利用「專業八字排盤」工具軟體!可省下更多時間,做更深入的探究!

專業八字命理工具軟體,命理資訊一把抓!

一個好的產品開發是需要長時間研究及開發,投入十餘年時間、金錢、人力開發一套真正—“命理整合工具機”,運用現在的電腦科技,將命理科學發揚光大!命理工具軟體的複雜度極高,工程困難度比單項排盤高很多。在有許多大師級的前輩,一在鼓勵下,命理工具軟體終於誕生,能在命理運用方便許多,時間更節省,精準度相對提高,如虎添翼!

一個好的產品開發是需要長時間研究及開發,投入十餘年時間、金錢、人力開發一套真正—“命理整合工具機”,運用現在的電腦科技,將命理科學發揚光大!

命理工具軟體的複雜度極高,工程困難度比單項排盤高很多。在有許多大師級的前輩,一在鼓勵下,命理工具軟體終於誕生,能在命理運用方便許多,時間更節省,精準度相對提高,如虎添翼 !

產品特色

基本排盤功能具備,直接在螢幕上運作。
按大運時間,指數變化,讓使用者做為論斷參考。
按各宮十年大運時,顯示大運時間對應,節去翻閱萬年曆時間。
實用版提供運勢圖,分析過去變化,對未來運勢變化多一些掌握。
精確節氣時間。
顯示完整排盤。
提供疾檢核表、用神、十神分數、五行分數等參考數值

 
 
與《世紀帝國》並駕齊驅的超震撼戰略遊戲-「 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

與世紀帝國並駕齊驅的即時戰略遊戲最新作!

在2005年微軟帶給玩家《世紀帝國III》的新世代感動讓大家記憶猶新,如今挾帶更強3D技術呈現更驚人視覺震撼的《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Rise of Nations: Rise of Legends),又將帶領玩家進入更嶄新層次的遊戲震撼,體驗結合魔法、科技與外星文明結合的新世代即時戰爭遊戲威力。

由Big Huge Games公司所開發的即時戰略遊戲《王國的興起》系列,是微軟旗下能與《世紀帝國》系列並駕齊驅的超強即時戰略遊戲。在2005年微軟帶給玩家《世紀帝國III》的新世代感動讓大家記憶猶新,如今挾帶更強3D技術呈現更驚人視覺震撼的《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Rise of Nations: Rise of Legends),又將帶領玩家進入更嶄新層次的遊戲震撼,體驗結合魔法、科技與外星文明結合的新世代即時戰爭遊戲威力。

跟前作《王國的興起》所標榜的追求真實文明歷史的競爭訴求不同,這次《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則一改遊戲風格,標榜更具幻想的遊戲內容,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以魔法文明、機械文明與外星文明…等三種截然不同的種族,為了爭奪世界霸權而展開爭戰。

除了有絕佳的遊戲平衡度之外,加上前作中大好評的「世界征服」模式大幅強化,以及導入更強大3D繪圖引擎所呈現的絕美遊戲畫面,讓《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成為電腦遊戲史上最頂尖的即時戰略遊戲之一 !

根據遊戲製作人Brian Reynolds表示,這次《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因為導入了革命性的最先進3D繪圖引擎,將使遊戲中的畫面表現有著飛越性的震撼效果。遊戲中的主要舞台「Aio大陸」,不但透過最新3D技術描繪出如同藝術品般的細膩美感,而三種不同特性的文明種族,包含使用機械科技明的「Vinci城邦」,使用魔法聞名的「Alin王國」,以及使用神祕古文明的「Cuotl」族,不同文明各有不同的細膩描繪,加上不同文明發展不同風格的建築物、各種作戰單位的巨細靡遺,驚人的魔法震撼效果、逼真的光影運算、龐大的遊戲地圖與景深效果、各種爆炸與煙霧效果、複雜的物理運算…等,都讓《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視覺表現直接邁入新世代的新紀元。

《王國的興起:傳奇再現》除了有最新3D繪圖技術描繪的超華麗視覺表現之外,而且導入最新物理運算引擎,更增加遊戲中的細膩度。不管是遊戲中每個作戰單位的精細動作、建築物遭到攻擊時的崩毀,或是爆炸引發的各種破壞、與地形地物的互動、水面運算效果…等,都透過最新物理運算引擎而呈現驚人的逼真細膩。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公車歷險記


我永遠搞不懂機械原理,所以我也永遠不明白,台北的公車開動起來怎麼會有那麼強大的無堅不摧的慣性。不要說是煞車,就算啟動,轉彎,公車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旋轉器。

以我這樣三十出頭的壯年,又號稱天天去健身房的人,雙手緊緊抓──不,是攥──住扶手,攥到青筋暴露的程度,身體都會在偉大的慣力下大幅度前後搖擺,使我隨時擔心一旦沒有抓住,整個人就會輕盈地破窗而出,實現我變成一隻老鷹的夢想。可是,那些公車一族們,重點是,這一族的主流──那些大爺大媽們,他們卻渾然不把這種驚心動魄放在眼裡。他們也會跟著晃,但是晃得那麼從容,那麼怡然,不僅四肢牢牢地把住各種輔助工具,而且,還面帶微笑地相互閒聊,全不把我那一片為他們的生命揪緊的心當一回事。……>>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