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點點想像力一點點好奇心載著思緒自由飛翔--來到恩佐圖文國度【恩佐圖創集】 午後長廊,晒著歲月的影子,千古風流人物,就讓【影像走廊】記憶你風中的容顏。

訂閱Hi2ez英語學習報
聯合新聞網訂閱其他電子報 2006/04/07 第 230 期
 

 

在美國,天天說口語-
移民趣味故事 (附2CD)

大吉文化事業 出版
一本兼具趣味性與啟發性的英文故事書
閱讀英文故事書,自然學習英語,體驗
不一樣的學習之旅!more

本週課程主題 Do you have laundry service?


Part 1. 會話應用

A: Room service. May I help you?
A: 客房服務,有什麼事嗎? 


B: Do you have laundry service? 
B: 你們有沒有洗衣服務? 


A: Yes, we do. You may use our laundry room for self-service, 
   or you may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bag we provide, and 
   we'll do it for you. 
A: 有,您可以利用我們的自助洗衣房,或者把您的換洗衣服放在我們
   提供的袋子裡,我們可以幫您洗。 


B: Where is the laundry room located? 
B: 你們的洗衣房在哪裡? 


A: It's next to the workout room on the first floor.
A: 它在底樓的健身房隔壁。 

Part 2. Practice

•  訂早餐 
A: This is room 501. Can you bring up a continental breakfast? 
A: 這裡是五○一號房,能不能送一客歐式早餐上來? 
B: Yes, ma'am. We'll send it up in 20 minutes. 
B: 好的,小姐。我們二十分鐘之內送上去。 
•  有人敲門 
A: Who is it?
A: 是誰? 


B: Room service, ma'am. I brought you breakfast. 
B: 小姐,我是客房服務,幫您送早餐上來。 


A: Come in. 
A: 請進。                   

Part 3. 觀光英語小百科

•  問旅館有沒有任何服務,可以說〈 Do you have...service? 〉,如客房服務,
    可以說〈 Do you have room service? 〉;修理鞋子,可以說〈 Do you have 
    shoe-repair service? 〉。 
•  問特殊設備所在,用〈 Where is...located? 〉,如〈 swimming pool 〉(游
    泳池)、〈 pool table 〉(撞球台)、〈 sauna 〉(三溫暖)、〈 restaurant 〉
  (餐廳)等。

<End>

全國第一本讓你愛上英語的家庭誌
英語大王第 10期

 


 

訊息公告


UDN週末生活玩家 帶你品味下午茶

假日到景觀咖啡屋,點一杯香醇的咖啡或是來壺鮮美的水果茶,再加上美味的蛋糕。悠閒的享用下午茶套餐,邊欣賞周邊的美景,多麼的輕鬆愜意呀!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立刻前進週末生活玩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