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10/20 第19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e日本語電子報:
 

各位e日本語電子報訂戶大家好,非常歡迎您加入e日本語的學習行列!本報共分成以下四個單元,有初學者適用且實用度極高的「情境生活日語」、加強日語解讀能力的「專題講座」、生動有趣的在日留學生日記「e起去流浪」以及精采可期不容錯過的「東京大發現」。在閱讀完e日本語電子報之後,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是學習上的問題,歡迎您到e日本語教育中心的討論區發表喲!接下來請開始享受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內容吧!

【請留意】為確保您每週都能收到「e日本語電子報」,請將mailman@mx.udnpaper.com加入您的通訊錄或是加入 "非垃圾郵件"清單,謝謝您!如需協助請到討論區發表!

情境生活日語 新人
專題講座 不斷簡化的現代日語
e起去流浪 學員分享》菲比的東京美食咖啡屋
東京大發現 花丸烏龍麵 價格、口感皆親民
e研日本 12/5~2/24 中級日語課程
e研日本 12/5~1/5 初級日語課程
      各種課程資訊歡迎電洽(02)8771-8777^^

聽發音 聽發音


聽聽看



 因為就連我們日本人,對不斷衍生且難以理解的日語就感到很頭大了,更別說是對在學習日語的外國學生們來說,在教室所學到的和實際所使用的日語之間的差距也變得越來越大了。
 我很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基本溝通時所使用的語言。搞不好真的有必要教日本人說正確日語那天的來臨也說不定...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學員分享》菲比的東京美食咖啡屋

 上學期結束前與老師們商量後也接受老師的建議~ 結論是,這次新學期的開始變成了個人的一對一家教方式~ 之前是六人以下的小班制,但須星期一至五都要上課~ 這次則是個人的家教制...菲比的東京美食咖啡屋

 12/5開課~中級日語課程,不刻意在文法上著墨,以情境帶入自然的日文!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可以發問任何日本留學問題哦!

 


 日本物價高,加上近來日幣匯率高漲,許多想要前往日本觀光的台灣朋友,只能望日幣興嘆!不過如果是選擇自由行,趁早訂到促銷用的機票和民宿、旅館等,日本旅行也可以玩得很經濟。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日本一家連鎖的評價烏龍麵,多多光顧這類平價連鎖店,有助於旅遊基金能更加花在刀口上。

 說到日式的平價連鎖食堂,大家一定會想到「松屋」或「吉野家」,其實每個車站附近都有各式各樣的平價連鎖食堂,供應牛丼、咖哩飯、烏龍麵或是壽司這類庶民餐食。成立於2011年、從香川縣起家的「花丸烏龍麵」是當中較為年輕的品牌,主力商品為讚崎烏龍麵,麵條來自以澳洲和日本小麥混合而成,並以軟水、日本魚干和自家製醬油熬煮湯頭,打造一碗香Q有嚼勁的花丸烏龍麵。

 店內共有溫泉玉子、海帶、豆皮、咖哩等多種口味的烏龍麵可選擇,單點價錢都在日幣200-500元之間,最推薦的是咖哩飯+烏龍麵套餐,一份咖哩飯加一碗小碗烏龍麵(五種口味可選擇),只要日幣499元,除了可以一次吃到兩種美味,份量也是大滿足,特別適合需要補充體力的背包客。店內另有天婦羅、日式炸雞、關東煮、壽司等小菜,多去幾趟也不怕嫌菜色單調。

 「花丸烏龍麵」在全日本已有53家分店(東京都內有14家),今年開始更進軍中國大陸,目前為止已開到第三家分店,憑藉著這股推廣讚崎烏龍麵的意志,說不定台灣就是下一個海外據點呢!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日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學員心聲學員日記日本留學交流廣場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別讓壓力攻擊你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一項研究發現,長期處在高度壓力之下,身體容易釋放出一種有害大腦的化學物質殺死腦細胞。

蜘蛛為什麼有八條腿?
為什麼蜘蛛到處爬行,總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最近研究認為,或許是因為蜘蛛的八條腿,其實超過牠們的所需數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