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26 第2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從甜甜圈到鬆餅,接二連三的甜點熱潮,我有預感今年注目的甜點是「杯子蛋糕」…從電影「慾望城市」燃起風潮的「Magnolia Bakery」在東京表參道開幕,而且聽說是亞洲第一間。

 由於電影效應,在紐約被廣為人知、虜獲紐約客的杯子蛋糕店,對流行敏感的日本女孩們也不可能不排隊。而且聽說在美國名人間也很有名!馬上為了買到顏色豐富又可愛的杯子蛋糕來到了「Magnolia Bakery」。店前排了長長的人龍,是東京現在最新的排隊景點。
 聽到杯子蛋糕就想起,在美國留學時寄宿家庭媽媽烤的表面膨起的簡單杯子蛋糕。沒有任何裝飾和顏色,卻是道地的「美國味道」,總是興高采烈地一口吞下。

 這次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排了幾小時進入店裡,就被甜蜜的香味包圍,「這是,真的蛋糕?」讓人不禁這樣想,數不清的繽紛蛋糕,要選哪一個真讓人困擾。

 假裝自己是「慾望城市」的主角,吃著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雖然也很好,但是想起往事,就想吃美國媽媽為我烤的杯子蛋糕。
 明天是假日,自己烤杯子蛋糕來吃吧!對了,打個電話給好久沒聯絡的美國媽媽吧。對我而言,杯子蛋糕是讓我想起美國留學生活的懷念滋味。

 
 
帶頭者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隅田川煙火大會
 

 今年的夏天又來臨了,除了享受夏天吃冰、玩水的樂趣之外,在日本還有每年夏季一定會舉辦的煙火大會可以欣賞呢!而東京這邊最大的煙火大會大概就是每年7月的隅田川煙火大會了。

 這一天大家都會提前來到隅田川旁的空地佔位,為了從最好的角度欣賞煙火,有的人會在前一天就先過去找位置了。晚上時間一到,天上就會響起一陣陣的煙火聲,這時只要抬頭一看,就能看到煙火工匠們精心製作的煙火在天上綻放著,就如同日文的「花火」字面上形容的一樣,天上像是開滿了許多火燄的花!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大家一定要來看看這個讓日本人也為之著迷的夏季煙火大會。

 
 
初級日語課程L1-L3
 課程資訊
 e研實力初級日語課程,細分成L1-L3三個程度,提供4、8、12週的課程,學員可依自己程度及時間,彈性選擇上課週數。

 課程目標
 學會生活基本應對/熟悉一般生活實用日語
 熟悉活用日語動詞變化
 受身~敬語等日語特殊用法
 12週課程內達到日語能力檢定考N4實力

 適合對象
 從50音開始學習的初學者
 曾學過日文但想在短期內重新打好日文基礎者
 想一圓日本遊學夢的朋友

 開課時間
 L1(2014/07/14); L2(2014/08/18); L3(2014/09/15)

 (詳細請參考:e研學生之之的部落格)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