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2/05 第2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只有帥還不夠 日本型男用眼淚融化妳!
 


 換句話說,「眼淚男」就是「流眼淚的型男」而且是無聲地啜泣…
 聽說這個月發行了「眼淚男」的寫真集,型男臉頰有眼淚的照片…寫真集販售前,這些照片拿到街上去訪問時,結果相對於中年女性們認為「男性應該要堅強」,20代女性則是給予「感到憐愛」、「好像連我都要哭泣了」的好感。

 「眼淚男」的寫真集販售公司表示,被美男子眼淚感染而一同哭泣就是我們的目的,因為一同哭泣而紓壓並且得到安心感、滿足感,希望能有「療癒效果」。
 「盡情哭泣」有助於紓壓已被學術界證明。看電影感動哭泣,或是因為哭泣男的眼淚而千頭萬緒地感觸哭泣,都可以消除壓力呢。

 2015年,各位男性們,就讓大家看看哭泣的樣子或許也不賴喔!要試試「流淚男」的效果嗎? 各位女性們或許會因為男性的眼淚而心動嗎?如果要流眼淚的話,與其看「流淚男」的照片還不如親身體驗…這樣想的我果然是中年時代…
 迎接農曆年的歲末忙碌時期,感謝正在閱讀電子報的各位!2015年也希望大家都能迎接美好的事物。

[徵]日翻中義工: 協助翻譯這邊提供的日語文章, 有意願者請跟我聯繫。 Line: imkay 謝謝。
 
 
竟然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合掌村
 

 合掌村對臺灣人來說是非常有名的日本觀光景點之一,每年到了雪季時就會有很多人前去旅遊,其中最多人去的就屬白川鄉的合掌村了,不過除了白川鄉的合掌村之外,還有五箇山的合掌村,風景跟白川鄉的差不多,但人數相對較少,對於不喜歡人擠人的旅客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通常會去合掌村的人,都是因為想看被白雪覆蓋住的合掌村美景,不過除了白雪之外,在其他的季節,日本的傳統建築搭配著四季的自然不同的風貌,時間點對的話,說不定還能看到不輸雪景的風景出現呢!看過合掌村雪景的話,在不同的季節再造訪一次,說不定會有新的發現喔∼

 
 
e研也有LINE官網囉∼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的LINE官網,歡迎加入諮詢日本各式問題哦!
好友人數

QR code: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1對1的教學,除了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來補足自己最弱的部分,提高自己專長外,老師也能隨時調整方式,還能以自己的學習目的以客制化的方式來專屬於自己的專門課程。更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可以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時段:隨時入學。
課程目標

  •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適合對象
  • 大學院(碩士)生 - 想提高自己的論文品質以達修了標準者
  • 在日本唸專門學校的學生 - 想提高聽課及寫作能力者
  • 在其他日語學校上課中 - 想另外加強說跟廳的能力者
  • 在日本工作卻不會日文 - 想依個人時間從日語基礎學起者
  • 家庭主婦 - 想增加在日本的生活樂趣又了解日本文化者
  • 無法配合團體班上課時間的學習者
  • 白天有其他課程或是上班者
  • 有特別的目標或是喜歡一個人上課者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