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互動雜誌,賞夜景、品美食,《優游台灣》帶您陽明山泡湯趣!炫麗Flash效果盡收眼底,保證有聲有色,現正免費下載中! 你知道華人最大電玩社群網站《巴哈姆特》已經10周年了嗎?帶你一同回味過往經典遊戲,同時讓你見識最新次世代電玩魅力。
2006年12月13日 |  第95
除了防毒,還必須防間諜程式!「間諜專家」幫你抓出隱藏的有害程式!

使用電腦上網,最害怕的除了病毒一堆之外,令人擔心的就是間諜程式了!但是一般的電腦使用者,卻只專心在於防毒、掃毒上,而忽略了防間諜程式的重要性!間諜程式是一種惡意軟體,偷偷的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植入電腦,以收集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例如,使用電腦習慣、網站瀏覽習慣,以及側錄敲擊鍵盤記錄,偷走您的密碼及機密資料...等,而使用者完全不會發現!

這比病毒還可怕吧!中了病毒你還能從一些蛛絲馬跡發現,但被間諜程式入侵卻是完全沒感覺的,資料被偷走都還不知道,這才是最慘的地方!所以,除了防毒,我們也必須要防間諜程式。

「ParetoLogic Anti-Spyware 間諜專家」是 ParetoLogic 公司專為Windows XP及2000推出的最新反間諜軟體,它比以往增強了移除惡意程式的技術及迴圈檢測,並提供了即時常駐防禦的功能,當一個潛在的有害程式正企圖入侵你的電腦時,系統就會發出威脅警告並提供有效的阻斷選擇,使你的電腦可以在使用的過程中得到一定的保護。

此外,還提供自訂掃描程式 ,讓您能自行選擇掃描的深度,包括掃描運行的過程、文件和文件夾。其擁有業界最大的反間諜程式資料庫,並能謹慎的檢測和移除 adware, spyware, pop-up ads, keyloggers, trojans, hijackers, malware和其他潛在的有害應用程式 。

資料庫即時更新服務提供最即時的自動更新服務確保你擁又最新的病毒程式碼 。而ParetoLogic Anti-Spyware的備份和恢復功能,能恢復先前移除的項目,因此你根本不用擔心不小心移除掉重要的檔案 。有了ParetoLogic Anti-Spyware 間諜專家,你就能擁有安全的上網環境!

相關資訊

•試用下載:按這裡
官方網站:http://www.paretologic.com/

「方程式編輯器」讓你用Word打數學算式、根號、平方
「方程式編輯器」是微軟Office 2003內建的一個外掛功能,原本不存在於Word軟體內,不過可以在安裝Office或更新Office時重新安裝「方程式編輯器」這個功能,重開之後,就可以透過「方程式編輯器」來輸入數學符號、開根號、平方…等等,對於一些相關科系或者中小學老師製作講義,都相當方便唷!

安裝方法:

第1步 如果你電腦中的Office軟體在一開安裝時有勾選「方程式編輯器」這個項目的話,可以不用執行下面的安裝步驟。

如我你的Office裡面找不到「方程式編輯器」這功能,則請依照下面方法,先由〔開始〕→【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開啟「新增或移除程式」對話盒,找到之前安裝的「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項目後,在〔變更〕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第2步 出現Office的安裝畫面後,點選「新增或移除功能」,再按一下〔下一步〕。(此時會需要你插入你所購買的Office安裝光碟)

第3步 接著,勾選「選擇應用程式的進階自訂」,然後再按〔下一步〕。

第4步 接著先點選「Office」工具,拉開下拉選單後,點一下【方程式編輯器】,再點選【從我的電腦執行】,最後再按一下〔更新〕,即可將「方程式編輯器」功能安裝到你的電腦中,讓我們可以透過這個編輯器來編輯數學方程式。


使用方法:

第1步 確定你的電腦有安裝「方程式編輯器」功能後,重新開啟Word視窗,當我們要輸入數學算式時,依序按下〔插入〕→【物件】,準備開啟「方程式編輯器」。

第2步 出現「物件」對話盒後,切換到〔建立新物件〕活頁標籤中,再點選【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 3.0】,最後再按下〔確定〕。

第3步 如圖,編輯視窗中便會出現一個名為「方程式」的對話盒,我們可以直接點選要輸入的方程式符號或者運算式,點選之後,再自行輸入你要的數字。

第4步 如圖,原本很難輸入的數學方程式,已經可以輕鬆編輯、修改囉。

Email收完不刪除,公司、家裡都可重複下載、閱讀
一般情況下,當我們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收完郵件後,郵件伺服器便會自動將收取過的郵件刪除掉,空出空間存放其他新郵件。不過如果你希望在公司收完信後,回家還可以重複下載來閱讀,那該怎麼設定呢?

以下,我們示範Outlook Express的設定方法,讓我們在收信時,可以將郵件備份一份在伺服器上,除非我們指定刪除該郵件,否則他會一直存在郵件主機上,讓我們可以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將留存在郵件伺服器中信件收取下來閱讀,等到確定不需要時,再刪除。

設定方法:

第1步 首先,開啟Outlook Express軟體,依序按下〔工具〕→【帳戶】,準備設定郵件收發功能。

第2步 接著切換到〔郵件〕活頁標籤,找到你要設定的Email帳戶後,點選使其反白,然後再按一下〔內容〕。

第3步 接著切換到〔進階〕活頁標籤,先勾選「在伺服器保留郵件備份」,即可將郵件存放在郵件伺服器,不管收信收幾次,都不會被刪除。

如果你希望在刪除不要的信件時,也可以一併將伺服器中的不要的郵件刪除,可以再勾選「從[刪除的郵件]資料夾刪除後,就從伺服器刪除」,設定完成後,再按下〔確定〕。以後,當我們在公司或學校收完郵件,回到家裡後,還是可以再閱讀到同樣的郵件,不用擔心郵件只能收一次囉!

聖誕快樂!Tungsten E2 掌上型PDA 送好禮[1GB SD記憶卡]!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搶救面子大作戰!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可以再美麗一點,即使再多一道保養程序也不要嫌麻煩!

人類最偉大的天才之一是?
莎士比亞,被譽為繼上帝後,創作最多傑作的人,馬克思稱莎士比亞為「人類最偉大的天才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