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可愛又頑皮的三姊妹嗎?內容越爆笑、越有人氣,越有機會得到《我家三姊妹》一書及相關贈品。快來爆料! 好的防毒軟體讓你上天堂,壞的軟體讓你用不爽。不裝防毒軟體的電腦,就跟龍五手上沒槍一樣,癟三都可以殺他。
2007年3月7日 |  第106
32GB超大容量隨身碟,出現啦∼一碟在手希望無窮!

目前市面上比較普遍的隨身碟容量是1GB,再大也不過8GB、16GB而已,需要再大一點的通常都只能轉向去購買隨身硬碟,雖然隨身硬碟的容量非常大,動則40G、80G的,不過相對它的體積也硬是比隨身碟大許多,這對習慣攜帶迷你型隨身碟的人來說,還是很不方便。

之前曾跟各位介紹過與網境科技長期合作的客製化隨身碟台灣國際大廠,首先推出32GB的客製化隨身碟!有一大堆的資料、檔案需要到處帶來來去嗎?沒關係,通通給它存進去!再存個幾百首MP3,幾部電影也不成問題,不用帶著隨身硬碟到處跑,也不用怕電腦的USB Port電源供應不足,32GB的隨身碟,與一般隨身碟一樣,只需要電腦供應微小的電源即可運作,非常的方便哦!

還有其它類型的客製化產品,全都是現訂、現做工廠直接輸出,非常歡迎各大公司行號、網拍、3C賣場...,來電洽詢,若個人消費者也對此商品有興趣,也可來電直接購買哦!另可列印自家門市的Logo或店名、工商團體活動名稱..等,絕對是您自創品牌不可錯過的賺錢良機,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相關資訊:

[客製化商品]MP3、隨身碟!超實惠價格,還可印 Logo、活動名稱!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解毒之道不可不知!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驚聲尖叫「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的機會,千萬不要謊張跟害怕,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知道,重灌絕對不是唯一的路,只要找到正確的解毒方式,絕大多數的情況都可以救得回來。

不過本篇也不是要 針對中某種病毒要怎麼解,因為病毒的變化萬千,變種速度之快,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在小編打字之時,可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又有新病毒出現,所以本篇要說的是,真的不幸中毒時,應該要怎麼做,來一步步的解決問題。

請注意!本篇是專為初階電腦使用者所撰寫,高手、達人請自動跳過,謝謝!

◇平時要保養哦!
一定要將防毒軟體設定「自動更新病毒碼」,隨時都能掌握最新的病毒資訊,才能有效的防毒哦!

◇掃到毒了怎麼辦? (以下以諾頓防毒軟體為例)
第1步 透過防毒軟體來刪除病毒。不論是在例行性掃毒的過程中,或是在上網途中欄截到的病毒,只要防毒軟體有掃到的病毒,第一步都先透過防毒軟體來刪除病毒。

第2步 若防毒軟體無法刪 除,接下來一般就會問你是否要隔離或是排除、略過中毒檔案...等。

一般做法可以先將防毒軟體顯示的病毒資訊先記下來,例如:被感染的檔案位置、檔名,以及病毒名稱...等,再以病毒名稱先到以下幾個防毒軟體網站,搜尋一下看有沒有相對應的解決方式;

防毒軟體網站

網址

趨勢科技病毒百科查詢

http://www.trendmicro.com/vinfo/zh-tw/virusencyclo/default.asp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

http://www.symantec.com/zh/tw/enterprise/security_response/index.jsp

卡巴斯基病毒百科

http://www.viruslist.com/en/viruses/encyclopedia

NOD32病毒資料庫

http://www.nod32tw.com/support/pedia.htm

McAfee病毒資訊

http://tw.mcafee.com/virusInfo/default.asp

CA病毒資訊中心

http://www3.ca.com/securityadvisor/virusinfo/

eScan Virus Info

http://www.mwti.net/virus_info/virus_info.asp

Panda Security Info

http://www.pandasoftware.com/com/virus_info/default?lst=ac

或可以利用Google、Yahoo等搜尋引擎,用病毒名稱做為關鍵字搜尋,看是否有人曾經中過相同的病毒,以及是否有何解決的方法,再按照所提供的解毒方式來做處理。

通常到這個步驟,都可以順利的將病毒刪除,如果真的都找不到 病毒的相關資訊,那麼很可能您中的是最新型的病毒,若這些中毒的檔案都很重要,而暫時找不到可以解毒的方法,那就只好選擇先將他們隔離起來,等到有解藥之後再來救救看吧!

或有時候也有可能是防毒軟體誤判正常檔案為病毒,隔一段時間再掃毒一次,若沒有再掃到的話,應該就是誤判了。

◇如果沒有裝防毒軟體怎麼辦?請按此繼續閱讀!

※ 相關資訊:

1. 防毒軟體大集合,資訊一籮筐!
2. 各家防毒有一套,悠遊上網沒煩惱。

隨身碟插入後沒反應?是「自動撥放」功能失效囉!

一般我們在把隨身碟這類型的儲存裝置插入電腦的USB時,都應該會跑出一個「自動撥放」的視窗,詢問你要以什麼方式開啟隨身碟,但是總是不知怎麼搞的,當你插上隨身碟後,電腦卻發呆給你看,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時候只能從「我的電腦」去開啟檔案,會比較麻煩一點,下面就教各位怎麼把「自動撥放」功能找回來!

第1步 先把隨身碟(或其它儲存裝置)插入電腦的USB port,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接著在「卸除式磁碟(X:)」上(磁碟檔的名稱X依每台電腦設定而不同),按滑鼠右鍵,選[內容]。

第2步 切換到【自動撥放】分頁。在上方下拉選單中選擇的內容類型,並點選下方「每次要選擇動作時,請提示我」。分別將下拉選單中的各種內容類型都設定完之後,再按下[確定]就ok啦!(可依實際需要分別分設不同的「執行動作」)或也可直接按下[還原成預設值],就可以一次將所有內容類型都設定為「每次要選擇動作時,請提示我」。

下次再插入隨身碟時,電腦就會自動開啟下面這個視窗,直接即可點選你要開啟的方式∼

影音快轉高手!送聲色拍檔 + 精美餐具!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愛在何方》填問卷送100%手工精油香皂,寫徵文送名錶!
造訪「何方的傷感俱樂部」填問卷,就送你100%薰衣草手工精油香皂。寫下你的傷感故事,還送你名錶、高級保養品、五人用咖啡壺與DVD!

關於童年!
童年是否真如毛玻璃上的曖曖水氣,真是絲緞質地的追憶似水年華,總令人眷戀徘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